很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3:43:19 作者:夏目比比子 Language

一開始老套的廢土劇情,第二集就馬上反轉,可愛的Q版生化人,真的是腦洞大開。

畫風不錯,打鬥方面做的也很精彩。機器人爆錘怪獸,讓人熱血沸騰。

劇情一直是圍繞著改變,女主為了讓自己自信加入了齒輪,男主因為過去一直被動的活著,結果遇到了女主,於是改變自己學會抗爭。還有女主閨蜜,原本一直想保持原來的生活但最後也支持女主了。還有那個釀酒的生化人一直唯唯諾諾,但最後也犧牲了自己。甚至系統也做出了改變。

作品很棒,難得廢土題材有溫馨的故事。【參考靈籠真的胃疼,姐姐死的太慘了】,大結局部分真的是太讚了。

最後,多謝款待~

動畫信息

沒落要塞
中文名:沒落要塞
原 名:デカダンス
又 名:Deca-Dence
首 播:2020-06-28(中國大陸) / 2020-07-08(日本)
IMDb:tt124433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