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的兩次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05:13:01 作者:求佛 Language

千尋的第一次淚

當白龍帶著千尋見到豬模樣的父母,千尋忍住淚水說要救他們,然後跑了出去,蹲在花園的底下,當吃著白龍用法術做的早飯時,才大把大把的眼淚掉下來,一邊吃一邊傷心,所有的委屈害怕都哭出來了,沒有白龍的飯,她連哭的力量都沒有。白龍忘了自己的名字,但卻一直記得千尋的名字,記住名字才能記住回家的路,所以千尋要回家的路,白龍一直記得,他要做的,就是幫助千尋回家。

千尋的第二次淚

當白龍痊癒之後,就算被湯婆婆大卸八塊的威脅,也要去救千尋,其實千尋何嘗不是冒著不顧一切的風險去救白龍呢?在求得錢婆婆的諒解之後,千尋坐著白龍化作的一條白龍返回。在天空上在海水裡穿行的時候,千尋想起了被白龍從河裡救出來的經歷,他的名字叫做琥珀川,白龍於是化作了人型,他們在天空中牽著手。“好神明的名字啊。”千尋因為白龍找到了名字,獲得了自由而開心,她的大把大把的淚水飄在了空中,彷彿祭奠那些回不去的美好。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