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費充足,男女主劇情工具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3:36:50 作者:江童 Language

畫風好,戰鬥流暢,簡而言之經費充足,整體節奏不拖沓,主線推進流暢。 第二集令人震驚,反轉效果不亞於:一米九的JOJO被摘下頭套後發現裡面是個踩著高蹺的海綿寶寶。這轉折我用了整整兩集多才勉強消化完,還算好,這設定有算在為主題服務。 主要劇情是人類被生化人圈養,淪為戰鬥玩具。主題則在於妄想消除一切規劃之外的瑕疵太過傲慢,秩序不是不容違背的鐵律,紕漏也可以成為最後的希望。 第十一集司令說的“各位頂級排位者 即將抵達交戰地點 今天也麻煩各位了”配合bgm直接把氣氛拉到全劇最高值!!!

這部的缺點也非常明顯,劇情太過套路,失去人生目標的男主被懷揣夢想的女主救贖,從此開啟神擋殺神模式;女主沒練幾天就殺敵成功還被最強tanker一眼相中;第一次上戰場就被戰前教訓說“不要小看戰場”的態度惡劣的大姐頭救下。類似場景大量地堆積在前半部,而後半部我不滿的地方在於男主對女主沒有足夠鋪墊的保護欲,直到結局看到女主竟然在荒謬地試圖獨自推動那塊機甲碎片時,我不由捫心自問,她到底在幹嗎?這個角色存在的意義是什麼?靈光一現地得出答案,原來女主只是男主的充電寶。 我頓時悟了。

四星給得勉勉強強。

動畫信息

沒落要塞
中文名:沒落要塞
原 名:デカダンス
又 名:Deca-Dence
首 播:2020-06-28(中國大陸) / 2020-07-08(日本)
IMDb:tt124433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