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這到底是個怎樣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3:44:24 作者:labuto Language

所以,這個劇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懂。

人類毀滅了地球生態,造出系統和生化人企圖拯救自身,初代的生化人是拋棄了肉體將思想記憶移植到機器體內以生化人的形式繼續生存的人類,但還是有人類不願拋棄肉體繼續生存在地球,這些人成為了後來的槽者。誰知隨著時間推移系統成為統治者,生化人受系統約束統一生活在公司這一舒適圈內,而這個公司本體其實是飄在太空中長得像鯨魚的玩意,而原始的人類在沒落要塞裡苟延饞喘?

系統在運作的同時,BUG不斷,在不斷的修正中,真正的歷史逐漸被遺忘,人們適應了槽者,齒輪,伽德魯,沒落要塞的存在,並“和諧”共處,直到倆主角BUG出現,歷史出現了重大轉折。邪惡的伽德魯被打敗,槽者與齒輪共生並改變著地球生態,新的伽德魯被製造出成為了寵物,系統貌似退居二線,善良的齒輪暫時取得了領導權,世界和平。

然後問題來了,最初系統為什麼讓齒輪幫槽者建造移動要塞,還偽裝成遊戲,為了滿足它自身的使命保護人類?如果系統本身是為全人類著想,當初為什麼要製造伽德魯,還設定成遊戲裡的BOSS,讓齒輪遊戲人生的同時還把槽者按在地上不停摩擦。可能伽德魯是末世能源oxone量產的唯一辦法?齒輪登陸所謂的遊戲所用的皮膚是沒有思想的克隆人?如果世界真有現如今盛世太平的活法,當初為什麼搞那麼複雜?最後男主以皮膚形式見到了長大了的女主,那麼這種皮膚能和槽者繁衍後代嗎?🤦‍♀️

僅此記錄一下,以免遺忘。

動畫信息

沒落要塞
中文名:沒落要塞
原 名:デカダンス
又 名:Deca-Dence
首 播:2020-06-28(中國大陸) / 2020-07-08(日本)
IMDb:tt124433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