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未來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7:22:51 作者:初夏-迷離 Language

第一次看是在某週五的中午,拿著同學的PSP玩,不經意打開了動畫,也許,真的可以算得上是偶遇吧?畢竟,能讓我喜歡的動畫是不多的。

看到赫蘿尖尖的耳朵,看到她美麗的尾巴,有時候的歡快大笑,有時候懷念故鄉的寂寞···心中有些淡淡的惆悵,這就是身為“神”的落寞麼?

百年前,因為一個少年的請求,守在這裡,守護著小麥,守護著自己的承諾。但是,有些努力,別人是看不見的,有些付出,別人是不會懂的···誤解總是那麼容易出現,解釋也並不是不可以,只是,當有些事情,已經深入別人的內心的時候,解釋只是顯得多餘和可笑吧?

何況,我們的賢狼赫蘿其實也並不屑去解釋吧?

有些曾經溫暖的場景,有些曾經一起大笑的夥伴,只能存在回憶裡了。每當自己醒來,當發現溫暖只是存在夢裡了,這是怎樣的一種感傷呢?只有望著北方的赫蘿才能體會到吧?

有些時候,眼前的事情會覺得如此珍貴,“珍惜”變成動詞···也許有悲傷又哭泣有無奈又小心眼···但是,我們的賢狼大人,可是所向無敵的哦!向著自己的目標,和陪在身邊的人,帶著微笑,繼續前進吧···借用CLOMP大嬸們常說的一句話“相信未來吧”···

動畫信息

狼與香辛料
中文名:狼與香辛料
原 名:狼と香辛料
又 名:Spice and Wolf / Ôkami to kôshinryô
首 播:2008-01-08(日本)
IMDb:tt115867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