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香辛料》:願與你一起旅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7:07:12 作者:九木阿酷 Language

行商勞倫斯與自稱豐收之神的狼耳狼尾女孩赫蘿一起旅行的故事,赫蘿希望勞倫斯能夠將她帶回北方的故鄉,勞倫斯則借北行之機,做起買賣。在旅程中兩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夥伴,也成為相互依偎的朋友,但他們都不願輕易說出自己內心對對方的真實感受。因此,我便假借他們之口寫了兩份信,讓他們以此表露心聲。

《狼與香辛料》:願與你一起旅行 - 第1張

美麗的女孩:

赫蘿,無論發生什麼,我願與你一起旅行。

偶然的相遇,讓我認識了一位可愛又有些任性的女孩——你。起初得知你的身份時,我的確有些害怕,甚至恐懼,但漸漸地我發覺,你的內心並不像你所呈現的樣子那樣。即使你自稱賢狼,總是將神放在嘴邊,甚至有些高傲和自負,可是,你的眼神,你的羞澀,你的萌態,總是讓我有種親近之感,我知道,我已經不可抑制的喜歡上了你。

我喜歡你說“咱”時的樣子,也喜歡你稱呼我“汝”的神態,那樣的你有些小乖張,有些小傲慢,可你並沒有真正的以神的姿態凌駕於我之上,你的話語裡我永遠聽不出“高高在上”的俯視。可我更喜歡你喝酒的模樣,你根本不勝酒力,可卻不可救藥的喜歡上了這人間之物;我更喜歡你討要蘋果的樣子,時不時的撒嬌和扭捏,無論怎樣看都是一位調皮的少女。

我是一個遊走在城市與鄉間的商人,在沒有遇見你之前,我總是將掙錢作為自己最高的目標,因為我有一個夢想,開一間自己的商鋪,甚至連商鋪的樣子也已經在紙張上勾勒了無數遍。我也在你的面前展示過它的樣子,可當你哭泣時,我也寧願將它揉皺,讓你可以擦去眼淚,因為我不願看到你傷心的樣子。我的願望已經印在了我的腦海裡,我有大把的時間去實現它,而你就在我眼前,要是連這點關心都沒有,我又有什麼資格去喜歡你。

也許除了對你的喜歡之外,我還對你抱著感激之情。兩次重大的危機都有你陪在我身邊,也都是因為你不惜暴露自己的身份而化險為夷。突然發現,你狼的樣子並不可怕,巨大的身軀充滿了暴力之氣,可我知道那個狼的身體裡是你,是那個我認識,我瞭解,我喜歡的你。你不是殺人狂,你只是為了自衛和保護我,當我呼喚你時,你會冷靜下來,會靜靜地看著我,我知道,你懂得我的心思,你雖為狼,卻也是神,而在我心目中,你就是那個女孩,機敏、淘氣、貪吃的小姑娘。

你也會傷心、也會害怕,也會無助,我的胸膛也許不夠寬敞,不夠溫暖,可要是你不嫌棄,我願意時刻為你敞開,只要你願意,無論你怎麼哭泣,眼淚怎麼濡溼我的衣襟,我都不會嫌怨,因為我值得你信任,那便是一種幸福。

我總是和你計較花費,可每次你要買什麼的時候,我都願意為你購買,我招架不住你期待時的眼神和賭氣時的不悅。你說我是個濫好人,也許是這樣,我更願意一直在你面前做一個不折不扣的濫好人。

你想回到遠方的故鄉,我算是那個陪伴人吧。可我多麼想永遠這樣旅行下去,我害怕你回到故鄉之後,我便又要一個人踏上旅程。自從遇見你,我已經無法承受一個人的行商之旅。可我又不能如此的自私,你的北方思念是那麼的強烈,我如果喜歡你,就應該幫你實現願望。所以我真的很矛盾,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對你說。

可無論怎樣,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快樂。和你歡笑時,我總能看到天使,陪你哭泣時,我總是神傷。馬車一個人坐總是顯得很空曠,因此,只要你的故鄉未到,我們的旅行未停,我願與你一起旅行。

赫蘿,你願意與我一起旅行嗎?

願與你一起旅行的人

《狼與香辛料》:願與你一起旅行 - 第2張

大笨驢:

咱才不願意和莽莽撞撞、膽小怕事的雄性一起旅行呢。

可是咱願意與汝一起旅行。因為汝是一個爛好人,一個好男人。

可不要想錯了,咱可是賢狼赫蘿,咱只是覺得汝是一個能把咱送回故鄉的商人而已,一個能遵守契約的旅伴罷了。

汝說喜歡上了咱,那是當然了。咱是這麼的可愛、機靈、聰明、優雅。一路上有多少男人對咱垂涎欲滴。甚至為了和咱在一起向汝挑戰。咱要是一個人間的女子,一定會讓世間的男子神魂顛倒的,汝要是不喜歡咱,那就是汝的問題了。哈哈。

可是,汝聽好了,別的人,不論他對咱多麼的好,多麼的阿諛奉承,多麼的不可自拔。咱都不會跟他們走的。因為咱知道只有汝是真的對咱好。

如果汝不在,誰給咱買吃的,誰給咱付酒錢,誰給咱蓋被子。不管汝是不是心甘情願,咱只願意汝一個人為咱做這些事。

還記得咱多少次在汝懷裡哭泣嗎?咱記得,三次呢。汝的懷裡真是難聞死了,這麼久了,就沒見汝好好洗過澡。可是,咱在汝懷裡哭時,覺得那裡好溫暖,咱的眼淚慢慢的就止住了。汝是不是就沒有安慰過女孩,只會臉紅,知道咱哭的時候,多想聽幾句溫柔的話,汝就一點都沒有察覺嗎?真是個大笨蛋。

喂,咱只是覺得汝答應送咱回家,就不要在旅途中搭訕別的女孩。萬一汝被她們拐跑了,咱豈不是得一個人上路。咱是神,咱當然不怕危險,可咱,咱不想一個人,咱害怕寂寞。汝要是真的喜歡咱,就聽咱的話,好好的待在咱身邊,汝要是亂跑,咱就真的不理汝了。

其實,汝問狄安娜,神和凡人能不能成一對兒的時候,咱是多麼想笑啊。可咱卻特別的高興啊,汝終於敢開口問這樣的問題了,雖然沒有直接問咱,咱知道汝有一天,一定會開口問咱的。

汝啊,還不懂咱的心意嘛。咱願意汝牽咱的手,願意汝抱著咱,願意在汝的懷裡哭泣。咱,咱其實一直喜歡汝。可是,咱畢竟是雌性,而且是神,怎麼能先說出口呢。汝真是榆木疙瘩。咱知道,汝早已經不把咱當作為單純的旅伴了。沒有一個單純的旅伴會放任咱的任性,也不會每天晚上都為宿醉的咱蓋被子,更不會在咱生病的時候,特意為咱做合適的飯。汝啊,貼心的樣子太可愛了。

說的咱都臉紅了。每次依靠在汝的身邊的時候,咱都不會寂寞。咱也會暫時忘了回家,忘了北方的故鄉也許早就已經不復存在了。汝瞞著咱的時候,咱真的很生氣,可是轉念想想,汝也是不想咱傷心,不想咱害怕。其實一路上,汝已經像咱的親人一樣,雖然咱還是想回到故鄉,可看看身邊的汝,咱有時也會有些動搖。

咱也害怕,特別得害怕。做了好幾次夢,都夢見汝變為一堆白骨。咱知道,咱是神,汝是凡人,咱和汝怎麼能長相廝守。咱甚至為此流過淚。汝不會懂,汝怎麼會知道咱害怕你離去呢。咱不想看到這樣的結局。

咱多麼想咱的故鄉,那裡有咱的同類,他們不會輕易離開咱的。咱想回去,回到咱來的地方。

可咱真的不想放棄汝,是汝讓咱開心、讓咱高興、陪咱一起跳舞、喝酒。咱多想與如一起旅行啊。

所以,在沒有回到故鄉之前,汝聽好了,故鄉和汝咱都不願放棄。

所以,拉緊咱的手哦。不準盯著其他的女孩子看。不準欺負咱。不準不給咱買蘋果吃。不準不讓咱喝酒。不準讓咱一個人害怕。不準,還有什麼不準咱暫時沒想到,咱會慢慢告訴汝的。

汝,喜歡咱,就像個男人吧。

賢狼赫羅

願與你一起旅行的美麗女孩

動畫信息

狼與香辛料
中文名:狼與香辛料
原 名:狼と香辛料
又 名:Spice and Wolf / Ôkami to kôshinryô
首 播:2008-01-08(日本)
IMDb:tt115867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