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的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2:15:32 作者:gen Language

當年看過漫畫,但是看這個動畫的時候非常震撼。撒加的眼睛流著血,沙加的念珠在顫抖,六位黃金聖鬥士在處女宮一起喊出雅典娜之驚歎,永遠記得撒加接住閃電戰鬥拳後低著頭:“艾歐里亞,我也想替你報仇,但是……還不行,我還不能在這裡被你打倒……”在哈迪斯城,面對拉達曼迪斯,穆先生,米羅,艾歐里亞鬥志昂揚的聲音響徹地獄。
修羅在消失的一瞬間喃喃地念著“雅典娜……”
什麼叫戰士情懷?
寧願一路走到黑,被剝奪所有的一切,被昔日的戰友揮拳相向,也要忍著痛流著血堅持下去。
這就是戰士了。
大愛!
即使,聖鬥士劇情很多地方禁不起推敲,甚至撒加三人闖十二宮是否有必要我都懷疑(在第一宮就可以倒戈,把女神聖衣的祕密告訴穆先生,即使不行,到了處女宮告訴沙加也可以)。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冥王哈迪斯十二宮篇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冥王哈迪斯十二宮篇
原 名:聖闘士星矢 冥王ハーデス十二宮編
又 名:聖鬥士星矢: 冥王十二宮篇 / Saint Seiya: The Hades Chapter - Sanctuary
首 播:2002-11-09(日本)
IMDb:tt08054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