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好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2:17:46 作者:包思聰 Language

本質上是十二宮內戰,大部分冥鬥士都是打醬油的,偶爾出鏡的都是給黃金聖鬥士刷臉的。而正因為主角是黃金聖鬥士,沒有無敵五小強,這故事就精彩了。

另一個好評原因是,動畫終於走純畫面黨路線,著力在人物的瀟灑、華麗上。以前那種天馬流星拳就是星矢一個造型,然後一頓白光敷衍一下的表現沒有了,而是有更多敵我之間的互動,比較突出的就是開頭,撒加三人組對穆的連招就讓人看得很過癮,流暢、優雅、華麗。

還有一點,主題曲很好聽,有一種淡淡的憂傷,而不像以前,基本就是一熱血中二少年在那裡嘶吼。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冥王哈迪斯十二宮篇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冥王哈迪斯十二宮篇
原 名:聖闘士星矢 冥王ハーデス十二宮編
又 名:聖鬥士星矢: 冥王十二宮篇 / Saint Seiya: The Hades Chapter - Sanctuary
首 播:2002-11-09(日本)
IMDb:tt08054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