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偏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49:26 作者:潘芮小二 Language

一大早上看灌籃高手看的哭的稀里嘩啦的啊~
即使看了好多遍,內心還是會激動不已啊~
以前一直不喜歡櫻木。
可是,隨著自己年齡的長大,才知道,沒有櫻木就沒有我的流川楓哦吧!
可惡的動畫,只拍到了全國大賽前,櫻木在漫畫裡的成長與厲害都沒有體現到!!櫻木是在漫畫裡承認他沒有流川楓厲害,這種成長動畫根本沒有體現!
又一次看到流川楓閉目投籃!感動哭!
以前好像是隻會看到流川楓,可是,每一個人都很厲害!
就像,仙道教會流川楓的事情他在全國大賽時才明白過來。
給予彼此的信任。
傳球給自己的隊友~
無論怎麼樣,我們都是不會輸掉的!
那是赤木的夢想和信念。以前還覺得好不公平,人家赤木和眼鏡哥等了三年才有機會進去全國大賽,而櫻木和流川一年級就可以進去。
現在覺得,沒有彼此,就沒有此時。
即使落後二十分,但有櫻木在,就不用怕,不按常理出牌的傢伙,你的腰傷好了,還要和那個臭屁的流川一覺高下!
這周付付開始重溫灌籃高手,我每天上課和她坐在一起蹭看,到後來我們分開下,看完她的看我的!
只是,我順道看看漫畫!
宮城,你和彩子在一起了吧!
三井,你的選拔塞結果如何?
喜歡你們那年,我十歲左右,現在這麼多年過去了,你們那年對夢想的偏執仍讓我哭到不行。
我偏信,所以的夢想都會開花結果。
補一句,流川楓,你是不是越來越帥了!!!!!!!!
                                                    (這個寫在2014-4-26 11:14,明天要寫今年看的感悟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