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同樣要給孩子做飯的父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1:20:34 作者:xeon_lai Language

我孩子剛上幼兒園,劇情裡面的女兒大約是中班到大班的樣子吧,這個年紀真是非常可愛的時候,任何一位父親看到自己孩子這麼可愛都會為了她生活更好而努力吧。

我為孩子做飯比較多是因為我自己做工作室,老婆做外企的部門經理,每天下班都很晚,所以飯菜都是我負責,畢竟我時間比較自由。或許在做飯的經歷上和男主人公公平比較像吧,所以感觸很多,我剛開始學做飯還是和老婆在深圳租個小房子住那會,房子大小也和公平家差不多。從一開始炒雞蛋都炒不好到現在基本會做幾個菜,中間經歷了太多,也包括自己孩子的出生。

現在孩子已經會自己拿勺子吃飯了,看著他大口吃飯的樣子那種感動很難形容,或許同樣是要為孩子做飯,我跟公平才更有共鳴。雖然片子沒有食戟之靈那麼豪華刺激,作畫也沒有其他動畫精美,但是為了孩子不用每天吃盒飯,努力去做飯的父親的身影就值得我繼續追下去了。

話說公平女兒實在是太乖了,不哭不鬧,大口吃飯,乖乖睡覺,有這麼乖的女兒公平該知足了!

動畫信息

天真與閃電
中文名:天真與閃電
原 名:甘々と稲妻
又 名:甜蜜稻妻 / Sweetness and Lightning / Amaama to Inazuma
首 播:2016-07-05(日本)
IMDb:tt58532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