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到花開之時再相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2:50:57 作者:熱心你韓妞兒 Language

(秉著自己選擇的狗糧,哭著也要嚼完的精神)我補了第一季後,日夜不休的把第二季也看完了。
   第一季從各個人物講起,八彩家講起,每個人講起,各種各樣的細節講起,是的,你看了很久,很久。你已經明白了,但是編劇以為你不明白,所有的劇情細節陳鋪都過分拖沓,如果我不是硬著頭皮,早就睡著了。
    第二季雖然加快了劇情設計,也少了細節,but!動不動就要回憶一下久遠的第一季或是前幾集的劇情,以顯示女主多努力,男主多軟弱,助攻多麼的牛白。第一季的細節能讓我們清楚的瞭解到皇上,秀麗,甚至他們周邊的人各種心理活動,明顯的個性。靜蘭就是這樣的人諸如此類的,這些人是完全不同的人,但是又有著共同相似的點,大家心裡都有屬於自己不好越過的鴻溝,後面藍楸瑛鼓足勇氣斷掉藍家的關係,靜蘭努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而不是一味的寵溺秀麗。
     皇上也從第一季的我想要成為皇上,逐漸在第二季明白了我該如何作為一個皇帝。不單單是兒女情長溫柔鄉,他要強大自己的國家,守護愛的女人。不僅是一個得到。紅秀麗作為一個摯友,如果說乙女番裡面的豬腳是為了滿足女性的幻想,秀麗不單單是幻想。她的努力,不斷前進的腳步,也讓周圍的男性不得不跟著她的腳步。 就是有這麼一個孜孜不倦努力往前衝的女孩子,男性們只要停下腳步,就看不到那位女性的背影,(好像胡蝶效應一樣)所以最後皇帝與之並駕齊驅,成為足夠配的上愛的男人。助攻們知道自己努力方向。說是戀愛,不如說是成長了。
   最後一集兩人的賭注,花開之時,那麼再相遇吧。待花開之時,我們都更加豐滿強健了。(我要去補小說辣白白)

動畫信息

彩雲國物語 第2季
中文名:彩雲國物語 第2季
原 名:彩雲國物語 第2シリーズ
又 名:SaiunkokuⅡ / Saiunkoku Monogatari 2
首 播:2007-04-0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