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為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2:47:37 作者:簡念繁 Language

看完後和兩位朋友討論了下,她們都沒有看完,她們到底還是認為後宮劇的了。

無可否認,這的確是一女N男的老套劇碼,甚至說有些換湯不換藥的傾向。

但我還是覺得巧妙便在這裡,這部架空的動漫,並不沒有因為各色的宅男萌屬性而使女主角增光。反而身為貴族的紅秀麗過著普通不過的生活,以朝廷之中位居高官的紅黎深的實力,秀麗大可不必過著像是家道中落的生活。

那麼來說說,為何會一女N男的情況出現。

按照人設,秀麗是個勇敢善良為他人著想為著自己理想不斷奮鬥,具有愛國之心的女子,在這部片中無一不在體現。雖然她也有至今還未揭示的神祕身世背景作為主角光環,但並沒有阻止她順理成章的成為焦點。

為什麼男人會喜歡她呢?甚至女人也喜歡她。
第一,一個上進的女人,在“女子無才便是德”的古代這樣奮鬥,能不讓人驚歎嗎?不佩服嗎?

第二,她拉得一手好二胡,這於喜歡慣了香歌豔物的王公貴族來說二胡的音色無非是洗濯心靈的清泉。

第三,她的笑容明媚,在傷心也絕不輕易在眾人面前落淚,一個隱忍的人不會讓人心疼,一個隱忍還給予他人微笑的人才叫人心痛。

第四,她作為官吏努力為民造福,是個人都理所應當會獲得他人的好感,更何況秀麗是作為官吏,受愛戴也是合情合理。我始終記得她離開茶州時集體行禮的場面,感動得我一塌糊塗……

第五,她燒得一手好菜,這點難道還要特別說明嗎?大多的男人還是會存在戀家的孩子情緒的。

女子女子,女子為好。我認為,“女”指代善良的品質,感情豐富的女人都擁有一顆柔軟的心,“子”為能力,聰明敏銳甚至是勇氣。

這樣內在外在都具有的紅秀麗,怎能不討喜呢?這樣一女N男也是理所應當了,雖然有賣萌的嫌疑,但我還是更喜歡秀麗身上的一切。我甚至懷疑,綠川光是不是私心一把,他心中美好女子的標準就是秀麗呢?

我是喜歡這樣的女子的,自強不息又不失心地善良。所以我也私心一下,力推一個╭(╯3╰)╮

動畫信息

彩雲國物語 第2季
中文名:彩雲國物語 第2季
原 名:彩雲國物語 第2シリーズ
又 名:SaiunkokuⅡ / Saiunkoku Monogatari 2
首 播:2007-04-0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