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 俺》騷中透著俏皮,噁心中帶點可愛,這就是四月霸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3:21:49 作者:Gbot Language

點進來看的萌新,請慎重考慮要不要繼續往下看,因為這是一部很挑戰視覺和精神承受能力的番,你現在關閉退出去還來得及。

看了這個標題就立馬心領意會的老司機們,非常感謝在茫茫四月番中我們可以選中同一部番來觀看,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讓我們再一次來感受一下這部番的神奇魔力吧。

《魔法少女 俺》騷中透著俏皮,噁心中帶點可愛,這就是四月霸權 - 第1張

請記住這個可愛的粉毛少女,請一定要牢牢將她烙印在心中,看看這爛大街的呆毛,看看這炯炯有神的大圓眼睛,看看這個精緻的小臉蛋,看看這不算大但很適中的歐派,看看這纖細的身材,看看這邊上跟著的兩頭身可愛吉祥物,沒錯又是魔法少女,不要怕不要怕,這絕對不是我在開篇勸退新人的原因,這一次不是高危職業魔法少女嚇跑新人,而是別的緣由。

《魔法少女 俺》騷中透著俏皮,噁心中帶點可愛,這就是四月霸權 - 第2張

接下來夢醒了,看看這還是爛大街的呆毛,看看這英氣逼人的狹長眼睛,看看這豐碩的胸肌,看看這雄壯的身材,看看這邊上跟著的兩頭身噁心吉祥物,沒錯這是魔法兄貴,真是叫人害怕,這就是我在開篇勸退新人的原因,這一次是比高危職業更加具備精神攻擊的魔法少女,沒有一點點防備,她就這樣突然變身。

《魔法少女 俺》騷中透著俏皮,噁心中帶點可愛,這就是四月霸權 - 第3張

你們要的福利,也毫不避諱地直接給出,真的服氣,光是第一集的變身,我前前後後看了三次,自己看了一次,和不同的兩個人又分別看了兩次,然後成功將其安利出去了,是的原來大家的G點都奇怪到一樣的地方去了,這我就放心了,原來不是我心裡有洞腦裡有屎,而是大家都太寂寞了啊。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這種視覺衝擊並不是讓我連發出三聲可怕的直接原因,而是那強到無懈可擊的邏輯和腦洞,才是真正讓我覺得作者真TM是個人才的原因,戰鬥的話用男生的身體不是會更棒嗎?

對啊說得在理啊,打架什麼的果然還是男生比較擅長吧,那為什麼要穿這身衣服來戰鬥呢?既然是魔法少女的話,那當然是要這麼可愛的裝扮才對吧。

《魔法少女 俺》騷中透著俏皮,噁心中帶點可愛,這就是四月霸權 - 第4張

握草這邏輯說出來我都佛了,完全被震懾住了,而且更可怕的是,看多幾次我竟然覺得一點不辣眼睛,反而很帶感,我,我大概是瘋了吧,雖然不知道還有幾個和我一樣症狀的患者。

可以說這是本番裡最大的腦洞,偶像少女和魔法兄貴的自然切換,哦對說到偶像,這番一開始給人一種強烈賣歌番即視感,讓我一度懷疑自己誤入了偶像番,這又是另一個腦洞了,對的這個世界不僅有魔法兄貴,還有偶像男團女團。

《魔法少女 俺》騷中透著俏皮,噁心中帶點可愛,這就是四月霸權 - 第5張

我都驚了,這年頭的魔法少女番居然會有男主的存在!更讓我吃驚的是,你以為的異性戀不是你以為的那樣,是的按照這個魔法少女的設定,既是少女又是兄貴,那麼反映在戀愛上,就對應了既是百合又是腐基。

哇這是什麼刺激玩法?我的媽呀這真是太讓人驚喜了啊,我欽定了,這是四月霸權——人類神經!

《魔法少女 俺》騷中透著俏皮,噁心中帶點可愛,這就是四月霸權 - 第6張

快住手啊,這不是我要的觸手福利!完蛋了這部番槽點太多,集萬千反差腦洞於一身,騷中透著俏皮,噁心中帶點可愛,官方還忒皮,不僅自帶致命節奏的吐槽,還毫不掩飾地展現自己貧窮製作。

《魔法少女 俺》騷中透著俏皮,噁心中帶點可愛,這就是四月霸權 - 第7張

拿個照片就糊弄過去了嗎?

道歉,你給我向二次元道歉!順便向魔法界道歉!

《魔法少女 俺》騷中透著俏皮,噁心中帶點可愛,這就是四月霸權 - 第8張

這樣的作品,本身也就看個樂趣,觀感體驗跟泡麵番差不多,至少我完全不覺得二十分鐘是漫長的,總感覺一瞬間就沒了,然後笑到眼角有淚肚子劇痛腦袋發昏,至於這種重度深井冰番,究竟最後能夠獲得什麼樣的評價,還真的說不清。

畢竟,二次元真的很嚴格呢【笑】

futa404.com/24589.html

《魔法少女 俺》騷中透著俏皮,噁心中帶點可愛,這就是四月霸權 - 第9張

但避開所有反差點和吐槽點不說,光看《魔法少女 俺》的片尾,應該是毫無黑點的,據說是作者原畫,每一張都非常好看,確認過眼神,是可以截圖做壁紙的ED,另外,既然一半是偶像番,那麼歌,自然也無可挑剔【手動滑稽】十分上腦呢嘻嘻嘻嘻嘻嘻嘻。

《魔法少女 俺》騷中透著俏皮,噁心中帶點可愛,這就是四月霸權 - 第10張

《魔法少女 俺》騷中透著俏皮,噁心中帶點可愛,這就是四月霸權 - 第11張

文/鬆墨天牛

微信公眾號:futa404

原文地址:http://www.futa404.com/24589.html

動畫信息

老子是魔法少女
中文名:老子是魔法少女
原 名:魔法少女☆俺
又 名:Magical Girl Ore
首 播:2018-03-25(先行) / 2018-04-02(日本)
IMDb:tt83224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