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一遍漫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3:30:04 作者:精神病患一號 Language

這部漫畫的氛圍營造實在是太好了,隨便看幾頁就能感受到一陣淒涼,就像秋天早晨在黑暗的房間裡透過玻璃看到外面藍色的天空,一陣穿堂風吹進來把你拉回現實。

秋一直說“要是這個夢能一直做下去就好了。”這部漫畫的氛圍就像做夢一樣,非常平和,沒有緊張的戲劇衝突,搞笑的情節也十分寡淡。畫了非常多的全景來展現他們內心的孤獨,十分淒涼。就連最後父親登場都沒有給這個略微慘淡的基調帶來一些變化,可能是因為空一直都在自我拷問吧。

拋開亂倫因素這部漫畫就會下降一個檔次,全劇最大的衝突就是空和秋互相愛慕但是因為血緣關係卻不能公開,空也因為倫理道德時常反問自己,但毫無疑問他是喜歡秋的,整部漫畫略微為淒涼的基調就是建立在他這樣的心理之上,平緩流暢的敘事和他柔弱的性格交相呼應,能把亂倫故事寫的這麼清新脫俗的除了秋空,緣空,就是戀母了吧。

動畫信息

秋日天空~在夢中~
中文名:秋日天空~在夢中~
原 名:あきそら~夢の中~
又 名:秋色之空~在夢中~ / Aki Sora: In a Dream
首 播:2010-07-30(日本)
IMDb:tt3953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