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為無腦,番劇編劇水平竟到如斯地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4:08:30 作者:L-guokai Language

寫天才寫的漂亮的,我只知道一個西尾維新。

畫高手畫的非常漂亮的,我知道大場鶇與小畑健。

這個番的作者我真不知道是誰,沒有一點點羞恥心?

超人高中生?

先不說高中生,既然超人,你也給我來點真的超人的感覺好吧?

直接就是腦洞大開,非自然人類。好吧,硬要說這也算是超人。可是這樣的穿越來幹什麼?穿越不就是為了獲得非自然能力?既然本來非自然,那你來個超自然都市劇就算了。這不倫不類是要幹什麼?

而且那個劇情之謎呀,CD呀,我都懶得吐槽了。

什麼體力不行,咬不動東西,然後嚼爛餵給你。不夠十分鐘,就站起來跑大老遠去看飛機殘骸。有這麼耍的嗎?

其他的我都懶得說了。吐槽的人太多了。

看兩集棄坑。

我都不知道是想寫YY文,還是爽文了,但是即使這兩個方向,也一樣做的非常爛。

有經費搞這麼懶的製作,為啥不好好搞個劇本。這個模式沒前途了。

動畫信息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中文名: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原 名: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餘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又 名:High School Prodigies Have It Easy Even in Another World / Choujin Koukousei-tachi wa Isekai demo Yoyuu de Ikinuku You Desu!
首 播:2019-10-03(日本)
IMDb:tt106712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