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灌籃高手的我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23:44 作者:寧小諾 Language

如果說我和籃球的緣分,那邊是從這裡開始的。很多故事的開始往往都讓人記憶深刻。

因為它我才徹底為籃球淪陷,也是看過的第一步完整劇集動漫,看過很多次了,一直在等全國大賽的那天,即使我們都知道,這一天不會再出現。這個日漫承載了我們青春的故事,不管之後看過多少,而它始終是無法超越的那一篇。也許很多人都已不再年少,不再滿腔熱血,但提起它依舊會神經緊張。

生活中我遇見過很多喜歡灌籃高手的人,有同學 有朋友 有同事 有偶然談起話的某些人,因為一個話題而顯得忽然之間距離拉近。其實這部動漫帶給我們的不僅僅只是籃球精神、運動精神,更多的是這一路以來的成長,101集,會發現,每一所高校的故事,每一個籃球隊的故事,都是那麼的吸引我們。他們性格迥異,他們都是那麼的熱愛。井上雄彥筆下的畫面 完美的成為了我們的青春。

寫給灌籃高手的我們 - 第1張
雖不能爭鋒 但畫的很用心

寫給灌籃高手的我們 - 第2張
我超級喜歡他的

閒暇無聊的時候畫的藤真和流川楓,這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每個人物我都喜歡。我最想去的便是這日本神奈川鎌倉、乘坐江之電、走向湘南海岸,看最美的櫻花,去北海道看雪。好像覺得這便是最美最能打動我的了。

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在生活中相遇,看最想看的風景,走最想走的一條路。

寫給灌籃高手的我們 - 第3張

寫給灌籃高手的我們 - 第4張

寫給灌籃高手的我們 - 第5張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