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溫暖,同樣也元氣十足,愛這樣的自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5:35:13 作者:Aries嬌 Language

一直很喜歡看這種畫風,簡單,接近大自然的,有故事有趣的動畫。但是並不是很多,除了宮崎駿和新海誠的還有很多經典吶,很久沒看到這種片子了。很有趣的是,原來書法也可以這樣,本來書法就是一種藝術,作者將他體現在需要靈感來用自己的風格的書法來展現自己的心情。雖然對書法的見解不是很在重點,但是裡面清的書法很有趣,感覺跟國畫很相似,在中國書法的或者應該說書畫本來一門古老的漢字的書寫藝術,從古至今都散發著它奇特的藝術氣息和魅力,只是近幾年越發沒有那麼好,或者越來越不重視了。
圓規正傳,因為挫折,到了這樣一個島上,這個島有海,有森林,有山,有水,再自然不過了,唯一的一臺電話,很多生活用品都是很原始的,島上的人親切到不行,小孩們活躍,玩水,抓蟲,無憂無慮的玩耍,這讓我想起了童年在外婆家,真比得過島上的生活,沒兩樣!在快樂開心不過了!所以讓人有種想遠離這種太快的生活節奏,去往島上接近大自然,接近哪些純真的孩子們。
這部動畫,很短,很溫馨,看著很快就完了,完全沒有停歇,很順暢的自然生活,看著總能讓人內心溫暖,不禁發笑,揚起嘴角!同樣讓人元氣十足,並且注意到了自然很多美好的東西!還有裡面所表達的意義!真的是一部很有意義的動漫!

動畫信息

元氣囝仔
中文名:元氣囝仔
原 名:ばらかもん
又 名:Barakamon
首 播:2014-07-06(日本)
IMDb:tt36601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