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些普通人物的設定變得不普通的動漫《國王遊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12:31:15 作者:水無憐奈 Language

挺獵奇的一部番沒想到評分這麼低,我看了下最近的短評發現低的原因還是劇情、結局。那我們拋開整部番,就以主要登場人物的性格、特點、理念來看。以下就是我整理的主要登場人物的性格理念 涉及劇透 如果不同觀念划走即可。

劇情推動是邊回憶邊經歷現在讓我們體驗雙重絕望。

人物方面:奈津子;很常見的反派性格,為了活下來而不擇手段什麼事都願意做,除非對自己不利。幾乎騙所有人,誰都想要殺死,威脅所有人。一開始是相信可以擺脫國王遊戲這一希望的。在經歷了一次的失敗以後發現是不可能擺脫國王遊戲這一絕望。而且不願意自己喜歡的人死在別人手裡。到最後臨死帶走了伸明。

莉愛;這個人物經歷並不普通。原本是活潑開朗的女孩子可從被父親性侵之後對身邊的一切都漠不關心這一缺陷,在追求國王的真實身份方面超過了男主。不關心人的生死,極度冷靜,萬分聰明。唯一一個找出了“國王”的真面目的人。查出未死去的人發送信息“你們31個人奉上的生命,將為讓本多奈津子復活的犧牲品”最後在消除“究極暗示法”這個病毒時失敗,國王懲罰焚燒而死,其墜落山崖。託付伸明、智慧美戰勝國王

男主;就很經典的可以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的性格,為了自己的朋友可以赴湯蹈火,在國王遊戲剛出現犧牲者時便開始努力去阻止他人的死亡,然而卻一次次遭遇挫敗。在看到班裡的同學因為國王遊戲而一個個成為犧牲品後,立定決心要找出終結遊戲的方法,就是擊敗國王。

裡緒菜;是我認為最正常不過的一個人開始是高冷的大小姐,隨後變成柔弱的小太妹,由於伸明的善良,慢慢的愛上了他。本人正直善良,為了金澤伸明可以拋下一切,沒有伸明就不知道該怎麼辦。存活到了最後,可因為伸明的死過於的傷心,把伸明的屍體拉到海灘,親吻了一下伸明,抱著伸明的屍體沉入海里。

可即使最後沒有倖存者,國王遊戲又在下一個學校蔓延開來……

動畫信息

國王遊戲
中文名:國王遊戲
原 名: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又 名:King's Game
首 播:2017-10-05(日本)
IMDb:tt7462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