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界師》近年少有的佳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18:28:58 作者:拓海 Language

   《結界師》是少有的,主打劇情的動畫。不像有的動畫那樣血腥,也不像有的動畫那麼暴露。故事結構嚴謹,邏輯嚴密。作者的想像力非常豐富。神佑地這樣的設定,在以前的動畫中有出現,卻不是動畫裡描寫的重點。《結界師》卻抓住了這一點,展現出神佑地這一古老神密的,現實與異界相接交會的地方,土地與神力的奇妙聯繫。


   動畫52集只是這個故事的開端,後面還有更引人入勝的劇情。後來出場的人物個性鮮明,形象奇異。裡會十二席的眾人都有怎麼樣的神奇力量?裡會的密謀是什麼?裡會所在的神佑地與烏森又有什麼樣關聯?裡會總帥和四百年前結界師的始祖有怎樣的糾葛?四百年來,有沒有超越始祖的結界師出現?守美子為什麼這麼多的一直在外漂泊?真的是因為狩獵了土地神而被放逐了嗎?烏森的真面目又是什麼?


    漫畫通過激烈的戰鬥來給你們解答。在漫畫裡,也可以看到,男女主角不斷在運用自身能力的技術上的成長,也可以看到他們在感情上的成長。

    不過,漫畫在日本大地震後,早早結束。對烏森,裡會的交待雖然完整了。但整個漫畫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希望作者出續。
    
     劇情比噬魂師好很多。

動畫信息

結界師
中文名:結界師
原 名:けっかいし
又 名:Ketsukaishi
首 播:2006-10-20
IMDb:tt16089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