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的搞笑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19:36:09 作者:東風之弈道 Language

暑假補得第一部番就是愛殺寶貝,不管是靈魂人物安奈醬還是殺手索尼亞還是大忽悠還是某不知名的釘宮配的少女。這是一部可以讓你從頭笑到尾的番(包括op、ed和預告)而且沒有任何違和感,不像一些同類動漫看得讓人尷尬症突發。

      以及作者在作品中簡直把反差萌的手法運用到了爐火純青令人甘拜下風的地步。三位少女就是一個反差萌的集合體。高中女生、雙馬尾、殺手(忍者)三屬性的加合是爆炸性的,換言之其存在就是一個行走的笑點發酵劑。

      最後再吐槽一下文藝範的預告,貌似是和歌?總之不明覺厲的樣子。

      綜上,五星好評!

動畫信息

愛殺寶貝
中文名:愛殺寶貝
原 名: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又 名:Baby, Please Kill Me! / Kill Me Baby
首 播:2012-01-05
IMDb:tt36569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