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感染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21:06:44 作者:King Language

  在學校的比賽結束後,日常的生活依舊在繼續,只是日野香穗子開始了她的音樂人的人生,每天認真努力地練習。而這季中出現了兩個新人物,一個是學校的新任理事長吉羅曉彥,他安排參賽的人去參加建市慶典,只是不讓香穗子參加,原因是水平太差。不過這也是正確的。

  而另一個則是轉學生衛藤桐也,他則是被香穗子全身全意投入認真練習的樣子所吸引。可以說這短短的作品主要是圍饒著“拯救”衛藤桐也而展開。而本劇更突出了一點意義,就是對於職業音樂人來說,技術很重要,但對於音樂的本質理解和認真純樸的內心更加重要。畢竟音樂是藝術,是需要領悟和共鳴的,當然這種能力也是感染他人的重要原因。

動畫信息

金色琴絃2
中文名:金色琴絃2
原 名:金色のコルダ~second passo~
又 名:None
首 播:2009-03-26(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