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副本搞革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11:57:45 作者:紅外 Language

爛尾,噴了。前23集和最後一話撕裂程度太大。

具體來說,前23集站隊學,撕來撕去,有條有理,簡直一部《革命造反年代》。主題是什麼是超人,超人該幹什麼,團結誰,打擊誰,誰誰的理論有何種問題,所以儘管ta“出身”上是我們這邊,但是還是要搞ta.....複雜啊,彷徨,青年一個超人的路在何方,這樣。

到最後一集,矛盾頂點了,大家都覺得再不幹點什麼就可以說不是人了的時候,突然向你強調:看,有一個長得像boss,經歷像boss,設定像boss,臺詞像boss....的一個強力角色,來,我們刷一刷他肯定就拿下這個副本了對不對?我反正感覺像是看肥皂劇的最後一集竟然是主角團打敗一個怪獸一樣。而且結局還真的就被圓了。

前面的劇情裡,顯然,超人面對的就是政治問題,片名也是革命。可最後的解決倒是清潔環保:人滾地留——因為蛤蛤我們還有一個平行世界,真tm方便。而且這個平行世界的通道還是刷了boss以後開出來的,是不是很有同仇敵愾的成就感?實在是順理成章的結局,還不撒花?

另外對致敬這回事,會川編這麼多哏可能是挺難得,不過我是沒太大興趣。看了anitamashi的優質考據帖,並沒有獲得“我感覺所有的致敬都串起來了”的體驗,那麼這些致敬,也就僅僅當作致敬算了。相比之下高逼格的敘事倒是更加吸引人。

最後看這片尾外星人是要出劇場版?還是不要出的好,畢竟原本結局就很不堪了。

動畫信息

混凝土革命 超人幻想 第二季
中文名:混凝土革命 超人幻想 第二季
原 名: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又 名: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第二季
首 播:2016-04-10(日本)
IMDb:tt56180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