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畫很熱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12:16:58 作者:蛋炒飯 Language

最近才知道這個動畫,事先看了設定(別鄙視我),事先就知道涼宮春日並非凡人。但是這也可能決定了我繼續看下去的決心,因為我不太喜歡涼宮這種性格的,太自我,自我的就跟鳳姐一樣,但是她就偏偏可以自我,她想的一切都可以成為現實,這種設定實在是討人厭。
但是SOS團很有趣,團員們之間微妙的關係,讓這個動畫變得熱鬧起來。它有時候很奇異,比如在朝倉刺殺阿虛產生的異空間,比如閉鎖空間裡的神人;它有時候又很平凡,比如文化祭中,涼宮代人上臺演唱,之後被人道謝卻又糾結起來(她真的是造物主麼?)。它的奇異太奇異,整個世界差點一念之間被毀滅;它的平凡又太平凡,活動室讓人感覺就是一群平凡高中生的生活。平凡和奇異的交替,讓人心情一起一落,就像過山車一般,卻早已身陷其中,無法自拔。
顯然作者和電視臺對這動畫相當有信心,06版的14集幾乎完全打亂順序播放,09版竟然將幾乎相同的內容播放了八集,簡直就是考驗涼粉們的毅力和忍耐力,但是,即使這樣,它仍然是一部神作。
最愛其中的長門有希,自從看了漫無止境的八月,每次看到長門有希都有一種心痛的感覺。彷彿世界與她並無關係,誰人知道她有多麼累麼```長門,一切就拜託你了,這是官網上對他的介紹,就像魔法師一樣的她總是能關鍵時刻改變劣勢```但是,就像消失中一樣平凡的她,才是她所向往的吧。
不求甚解。不知所云。

動畫信息

小涼宮春日的憂鬱
中文名:小涼宮春日的憂鬱
原 名: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又 名:Suzumiya Haruhi chan no yûutsu
首 播:2009-02-14(日本)
IMDb:tt13865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