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來看待賊愛擼,第二季或許沒那麼糟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0:32:00 作者:Lee Language

第一季主要吸引小朋友為遊戲王注入新鮮血液(k婊的陰毛) 第二季其實還好。 說實話,因為5ds比較精彩,最後的結局也夠驚豔,夠感人。在看完一部佳作後看到是這樣一部拉小朋友過來玩牌的廣告確實有點傷心。在對比之下更襯得弱智。所以看了兩集棄了。據說後面還可以,120多集的時候回來補。 直接說第二季,不得不說這部的資金最多,畫面特效都是做得最好的。劇情沒有初代和5ds太一篇,gx異次元世界篇好,但是總體水平可以排在gx之上(gx那麼多灌水),其次人物塑造和人設,人設並不是那麼好,低領化在5ds襯托下更為明顯。人物塑造還行。配樂過得去,不過在前4部裡面墊底了。畢竟光宗太猛,5ds有3個配樂就算沒有童年加成也是毫不遜色於初代,gx有幾個神曲。 最關鍵的決鬥,通病很多,比如老是過勞死,改卡,印卡,神抽等等,而且處理得不是很好,加上配樂一般般,就顯得決鬥有點短板,而且超量召喚太過無腦,沒什麼操作性,好在特效做得好,幾乎大怪都有3D畫面,有劇情的陪襯,水平也沒顯得低,第二季後基本很少日常篇,決鬥與劇情相互推進,也是亮點。

給4星,不看第一季,拋去童年光環,比gx好一點點,其實是7.5分左右,如果算上第一季,只能3星,第一季可以整季跳過,不影響觀看。

動畫信息

遊戲王ZEXAL
中文名:遊戲王ZEXAL
原 名:遊☆戱☆王ZEXAL
又 名:None
首 播:2011-04-11
IMDb:tt23636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