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要有人一起吃,才好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1:55:20 作者:豆子的虛擬語氣 Language

幸腹塗鴉,一部講述少女和美食的日常的動畫,少女,美食,日常,簡直是我最愛的幾個元素的大集合。美中不足是故事性弱一些,不過這樣的動畫,還要什麼故事。
這部片子要講述的東西其實很簡單,就是,飯要有人一起吃,才好吃。
第一集開篇,就是女主涼在做鰤魚燉蘿蔔,明明配料和手藝都跟當初奶奶做的一樣,但為什麼味道就是不一樣呢?直到另一個女主麒麟的出現,才讓這一切有了變化——兩個人一起吃,飯菜就變得美味了。
這裡面說的哪是美食?明明是寂寞啊。
撒比西,可能是日本動漫永恆的主題。讓飯菜不再好吃的,不是食材,不是手藝,而是寂寞。
幸好這寂寞,被打破了。
麒麟闖入涼的世界,其實是個意外,鬼知道她到底是想出去吃點好的,還是真的想去學繪畫。不過麒麟的到來,讓涼不用再一個人吃飯了。
後來還有我們的病嬌大小姐,椎名,三個人湊齊了,接著就是少女們的日常了。
看日常番,其實真的不需要什麼故事,只要有那些生活的瑣碎就行了。
雖然也有人詬病妹子們吃到美食時的高潮臉,可是跟著名的“春藥(大霧)之靈”那種一口下去就爆衣比起來,已經很節制了。
新(南)房(澤)昭(十)之(八)監督,你說是不是?

動畫信息

幸腹塗鴉
中文名:幸腹塗鴉
原 名: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又 名:Gourmet Girl Graffiti / Koufuku Graffiti
首 播:2015-01-09(日本)
IMDb:tt39819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