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作品沒有自己的理解,請放過戲言,放過巫女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21:42:47 作者:星子滑落夜空 Language

本來也不想寫這麼長的影評的,因為無非是要講些抱怨的話和廢話,奈何影評一個都沒有,讓它空著覺得又有些可憐,我還是來隨便寫一點吧。

去年初見陣容,我是非常期待的。cv請來了梶裕貴和我非常喜歡的凹醬。配樂則請了梶浦由記,ed也是一手操辦。請了我的本命k團來演唱。渡邊明夫的色氣人設雖然跟竹小姐的原案有些不太相合,但是也非常不錯。

好了,說到這裡,這樣一個可以說是天胡的開局。那這樣的一個天胡開局是怎麼崩的呢?

那我只能說到這位“天才導演”八瀨佑樹了,這位可是指導過大名鼎鼎的陽炎啊,可以說是學到了新房的精髓(fnndp)。

我本以為他會在斬首循環裡面有那麼一丁點的長進,可惜我沒有看到。

戲言跟物語系列相比,其動畫化的難點在於臺詞跟物語基本持平。但是阿伊的自述通常都是頹廢的,陰鬱的。

垃圾君偶爾會充當吐槽和搞笑的角色,這就導致了戲言系列拍成動畫註定會非常沉悶,而系列本身也需要這種感覺。但是八瀨佑樹的這種只學到新房皮毛的監督,愣是把戲言拍成了路人看了會睡著的一種狀況。他迷一般的節奏掌握在8集當中隨處可見,該高潮的地方拍得卻非常平淡。

比如第7集小友爬上樓梯這段,這個原作中最讓我感動的橋段,他到底為什麼能拍的這麼平淡?他對作品本身到底有沒有自己的看法?我腦海中不斷在盤旋這些問題。

第8集,潤姐帶著阿伊開了一集的車。

八瀨佑樹:我真機智,這樣拍既能省經費,大家還能覺得像新房風。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吐槽這集,本來剛開始看到有40分鐘還覺得挺良心的,結果看到結尾給我的感覺就是超長pv和加強版ppt。隨便搞些玩意堆砌起來就是新房風了?那你也太厲害了吧。

終上所述:如果對作品沒有自己的看法,八瀨佑樹你永遠不會有進步,如果只能學到新房的皮毛,八瀨佑樹你最好早點回去賣紅薯,沙發套不需要你這樣的人,不管是尾石達也還是武內宣之都不會像你這麼菜!如果只是想借著戲言的名氣繼續拍下去,那麼請求沙發套,請求八瀨佑樹,求求你們放過巫女子。我雖然想看會動的巫女子,但是我不想看到垃圾。

動畫信息

斬首循環 藍色學者與戲言跟班
中文名:斬首循環 藍色學者與戲言跟班
原 名: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戱言遣い
又 名:戱言シリーズ OVA
首 播:2016-10-26(日本)
IMDb:tt60045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