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蘭樞的自白——寫給優姬,這個世界上我唯一珍愛的女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0:05:28 作者:mirotic Language

優姬,你對我的記憶是從5歲開始的,一個充滿血腥味道的雪夜,我並不希望看到的場景——你總是處在危險中,而我唯一欣慰的是,你向我伸出信任的小手。

玖蘭李土,奪走了我們所有的幸福,奪走了我與你快樂生活的時光。母親為了保護你,犧牲自己,把你變成了人類小孩,父親也為了保護我而眼睜睜地在我眼前消失。你失去了5歲前所有的記憶,意味著你完全不記得我,如果不是那個雪夜,你是不是早把我忘了。這是我唯一害怕的事。保護你,成了我生存的全部動力,消滅一切可能威脅你生命的吸血鬼。

看到作為人類的你,快樂健康的成長,別提有多快樂,而我只能默默地等待,等待你有一天重新回到我身邊。可是,理事長又收留了一個男孩,被吸血鬼報復父母雙亡的孤兒零,零的到來,讓我充滿威脅,我擔心你的心,很擔心從我身上挪開。

為了保護你,我和理事長達成協議,入住你的學校生活,看著你晚上巡邏的身影。距離很近,心靈似乎有點遠,也許也是我的身份吧,你一直對我的畢恭畢敬的,讓我感到寂寞。從叫哥哥開始叫樞大人,或者是那個我露出獠牙的夜晚把你嚇到了,對不起,為了讓單純的你完全遠離那個可怕的地方,我只能這樣做。

我承認我很腹黑,我利用零對你的好,“命令”他不能背叛你,他也做到了,我也讓他吸我的血,一切就是間接地在保護你,對,一切都是保護你,包括跟隨我的同伴們。

可是我漸漸意識到我的錯誤,零是和你一同長大的夥伴,我傷害了他,其實就是傷害了你,是不是不可饒恕,可我就是希望你永遠在我身邊,不想失去你,失去你,我將什麼都沒有了,因為你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剷除了玖蘭李土後,你拖著行李箱出現在我面前,讓我真的很驚訝,我已經沒有把握你會回到我的身邊,因為我做了那麼多傷害你的事——尤其是傷害了你想保護的人。還有怕不能完全給你自由,怕你因為是出於報答我而選擇在我身邊。可是當你說想要保護人我也是其中一員,我真的很高興,我的優姬,美麗堅強。“想要保護反而帶去了傷害,想要哭泣卻笑個不停”,你說。你再次看穿了我。就像你很小的時候,看穿我的寂寞一樣(樞跪在優姬面前的那一幕,飆淚)。真好,你回來了。

優姬,不管是作為純血種吸血鬼的你,還是人類的你,永遠都是那麼善良,也許這個世界並不美好,美的是看著這個世界的你的眼神。你是這個世界上,我唯一珍愛的女孩。

(這部動漫是2011年1與11日-19日看完的,一個愛動漫滴妹子推薦的,相當虐心的一部動漫,不過自己習慣這種節奏。剛開始覺得零挺好的,看不慣樞,因為他是君王,什麼都有,一個血瞳就可以把對手打敗,而零可能會失去生命才能保護好他的妹妹。隨著情節的發展,君王都是高處不勝寒的,所以叫“孤”,對,樞,一直是那麼孤獨。除了孤獨,無比的隱忍、溫柔,可能我最欣賞他的腹黑,他所做的一切只為了一個人,估計自己的生命都是棄之一邊的吧。 )

動畫信息

吸血鬼騎士 第二季
中文名:吸血鬼騎士 第二季
原 名: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又 名:吸血鬼騎士:罪
首 播:2008-10-06(日本)
IMDb:tt13461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