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音樂和吸血鬼的本身魅力,其他矯情部分真的難很忍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3:54:43 作者:springj Language

很猶豫到底該打三星還是兩星,看在Still Doll的份上,還是給了三星。但不得不說,這部片子,真的讓我抓狂。

1、女豬太矯情,難以想象她不矯情的樣子是什麼樣子的。

2、鏡頭不停地閃回,跳過四五集,也不會落下什麼重要的情節內容。

3、重複的場景太多,比如優姬見到樞奔向他懷中的情景(看了一集,粗略數了一數,至少有五六次,每次都那麼熱情洋溢驚喜萬分,就不覺得情感疲勞?);再比如zero伸向優姬的手停在半空收回……

4、情節胡編亂造,本來大腦一根筋的我也看得糾結成一團亂麻。雖然說吸血鬼本來就是一個胡說,但是你不能為了表現主人公們特定的矯情場景就隨意胡說八道。

如果編成一部電影,還可以接受,一定要把這麼一個簡單的故事編成幾季的電視劇,作者很勉強,觀眾也很勉強。

不得不承認的是,第一次被這部片子吸引的是第一季的主題曲,還有片尾曲Still Doll,有種詭異的美。大大喜歡。

動畫信息

吸血鬼騎士 第二季
中文名:吸血鬼騎士 第二季
原 名: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又 名:吸血鬼騎士:罪
首 播:2008-10-06(日本)
IMDb:tt13461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