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騎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3:58:10 作者:vera Language

  喜歡樞大人的你,一定是個小女孩兒。

   因為,樞大人融合了你對男生所有完美的夢想,出生高貴的純血種吸血鬼貴族,像個王子一般。而這樣的人,卻是那樣地溫柔,卻只是注視著你一人。他把痛苦和寂寞隱藏在內心,而把最溫柔有禮的一面留給你。

   而喜歡錐生零的,其實是個愛保護弱小的我。

   他是個性格冷漠,內心受過傷害的孤兒,他被糾纏的命運捲入黑暗,悲慘的變成了自己最憎恨的吸血鬼。他繼續墮落,差點就成了吸血鬼中最低等的level e。他甚至偶爾會露出他的獠牙,對著你的脖子,狠狠地咬下去。

   玖蘭樞是高貴的代名詞,他對作為人類小女孩的你來說,是那樣的高高在上,不可觸及。錐生零是魔鬼的代名詞,他悲慘的過去和骯髒的未來,都成為了你的揪心。

   可我還是喜歡錐生零呢,不管他的性格是多麼冷漠,他冷漠的性格只是他黑暗過去的折射,只是他受過的傷害的折射。

   我還是喜歡錐生零,不管他偶爾露出的獠牙有多麼恐怖,不管脖子上被他咬下的傷痕有多麼痛,我只知道他內心的痛苦,那曾經是吸血鬼獵人的命運,父母被吸血鬼殺害的命運和現今成為人類吸血鬼的命運的掙扎和糾纏。

   可憐的錐生零,是被詛咒的雙胞胎之一,善良的錐生零,卻沒有完全吞噬世界上的另一個他--一縷。可憐的錐生零,在他即將成為level e,理智即將被吞噬的那一刻,也沒有喪失他的人性。可憐的錐生零,默默保護優姬的錐生零,卻沒有羈絆她的心,總是默默縱容她去做她想做的事,即使知道她喜歡樞大人,即使知道她願意接受樞大人的背叛,願意為樞大人結束自己的生命,他,也沒有羈絆她的心。

   優姬,被糾纏的命運捲入了黑暗,作為人類的小女孩成長的純血種吸血鬼公主,她,是錐生零最不願意變成吸血鬼的人。

   對於一個人類,對於一個吸血鬼獵人,對於一個憎恨吸血鬼的吸血鬼獵人,每一個,都有自己不願意變成吸血鬼的一個人,優姬就是錐生零的這個人,是他永遠不會背叛的人,是糾纏進他的命運,他最愛的卻是他最憎恨的吸血鬼。

   所以,我寧願去保護零,像優姬那樣,擦掉他身上罪惡的血跡,抹掉他心裡的痛苦,甚至偶爾,把脖子伸過去,為他獻上自己的血。

   在高貴的玖蘭樞身上,有著黑暗的一面,儘管英視他為朋友而不是主人,儘管他也有對待元老院叛逆的一面。但過早成為王的樞大人,也許也過早地成為了一個冷酷的人,他把所有的一切都安排在他的掌心,他可以隨意抹去優姬痛苦的記憶,他享受著萬人的矚目和萬人的追隨。

   而錐生零的出生,就預示著某種不詳,這是一個與命運抗爭的人,柔弱善良的本性和level e作鬥爭時的零,冷酷的想為父母報仇的零和對優姬在乎卻冷漠的零,對一縷的憎恨和對一縷的歉疚和愛,錐生零一直在承受著糾纏的命運帶給他的痛苦。

   可是優姬還是走了,從他面前消失,因為他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愛上吸血鬼的零,也許永遠也無法對著心愛的優姬拔出薔薇槍,但作為獵人的零,卻不得不去獵殺吸血鬼。我想,優姬是喜歡零的,那些為了他所來的揪心,也許遠比她對玖蘭樞的崇拜來得真實,優姬的堅強,光芒,善良,註定了她是一個保護弱小心靈的女孩子,而她和零,完全是命運的註定,白色薔薇被血色淹沒,十年開一次的血色薔薇,終究逃不過命運的捉弄,她,最終還是沒能擺脫命運的糾纏,幸好還帶著一顆人類小女孩的快樂的心。

動畫信息

吸血鬼騎士 第二季
中文名:吸血鬼騎士 第二季
原 名: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又 名:吸血鬼騎士:罪
首 播:2008-10-06(日本)
IMDb:tt13461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