錐生零,讓人心疼的真正吸血鬼騎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3:51:15 作者:甜m i l k 。 Language



在童話故事裡,一個公主只擁有一個騎士,他們最後過著幸福美好的生活,無人打擾。可是這座城裡,出現了兩個騎士,所以你啊,註定是要受傷害的。


你總是擺著一副冷漠的表情,對事事漠不關心,那冰冷的眼神,直插人心,看的我總是那麼的心疼。那是怎樣的心情啊,不奢求被人理解,也不渴望交流,就那麼默默地自己揹負著一切。


錐生零,人如其名。


錐型的東西是尖尖的利器,錐生是專門用來殘殺吸血鬼的獵人家族的代名詞。生在一個這樣的家族裡,註定了你的一輩子都不可能安逸。零,一無所有,象徵著你最後的結局,這場荒唐的鬧劇。


剛一出生就被詛咒,相傳在獵人家族裡是不會有雙胞胎同時出生的。可是,你是那麼的善良,在媽媽的肚子裡就很強大的你捨不得殘殺弟弟,最終你還是選擇讓他出生,即使他未來的出生會給你帶來多大的災難。


真的不愧是雙胞胎的哥哥呢,弟弟從出生後就體弱多病,被定義為不會成為優秀獵人而常常臥病在床,你總是特別的體貼的照顧弟弟,生怕他受到一點傷害,你總把過錯都歸於自己,因為自己,弟弟才會這樣。你總希望能彌補弟弟心裡的陰影,可是你是那麼的小,怎麼會知道這場荒唐的鬧劇怎是用你無微不至的關心可以彌補的了的?


自打那天起,你的人生就改變了。


爸爸媽媽被身為純種吸血鬼的閒大人殘害,弟弟也被帶走了,而你卻憑著頑強的意志奇蹟般的活了下來,雖然,你儼然成了一名吸血鬼,行屍走肉般活著。


出生於優秀吸血鬼獵人家族的你卻成為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吸血鬼,多麼的荒唐。


自此以後,你開始憎恨吸血鬼併為此踏上了復仇之路。可是,身為吸血鬼卻憎恨著吸血鬼,更確切的說,應該是憎恨著自己吧?全家受害,自己卻束手無策,不知道在你幼小的心靈裡揹負了多大的悲傷?沒有人可以理解你,就這樣就好,等到那一天,和那個仇人吸血鬼閒大人同歸於盡。


被理事長所救的你,來到了一個溫暖的家中,第一次看見公主時,你的臉上早已沒有了笑容。是啊,那時候的你是多麼的小,老天就已經剝奪了你的一切權利。你甚至天真的認為自己連被愛的權利都沒了。可是就在這時候,公主走進了你的生活,她開始全心全意的照顧你,關心你,兩人青梅竹馬,兩小無猜,一起上學,一起生活,很自然地你愛上了她,因為她的笑容好像總能打動你呢。


可是就是這個公主啊,竟然和你憎恨的吸血鬼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因為她曾是被吸血鬼所救的女孩,愛慕著一個叫樞大人吸血鬼騎士。她的目光總是仰望著他,而她卻不曾發現:你在她的背後眼神充滿了悲傷。


一個被吸血鬼拯救的女孩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一個被吸血鬼迫害的男孩從此揹負了復仇的陰影
誰又能理解誰呢?
你,仍舊還是一個人。


漸漸地,體內的吸血鬼因子瘋狂發作,你那不滿足的內心憑著血液製品儼然沒有了作用。一直不知情的公主在得知了這一消息之後開始用盡全力幫助你,甚至不惜獻上了自己的鮮血。



怎麼又是她?你一定這麼想著。在我最最痛苦的時候,她總是出現,可她的目光卻不是在仰望著我。我終究還是變成了我自己最厭惡的惡魔,一個不想吸食鮮血但又不得不吸食自己最愛公主的鮮血。


“如果哪天我真的淪為level e,失去理性,請用這把手槍殺了我。”你對公主說。
公主默默地接受了手槍,但她心裡明白,就算自己獻上生命也不想他去死,因為她總想著為他做點什麼,只要可以讓他少受傷害。


其實你不知道,甚至就連公主她自己都不知道,她竟然漸漸地愛上了你這個冷漠的吸血鬼騎士。不是同情,不是憐憫,更不是高高在上的愛慕,那是愛,純純正正的愛。沒有害怕,沒有顧忌,義無反顧的愛。就連平日裡一向溫柔的樞大人都不安地察覺到了:優姬,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我不全部坦露真心了呢?


愛,好像可以在不知不覺間改變一個人呢。



老天爺好像並不滿足於對你現有的摧殘,弟弟出現了,帶著你的仇人閒大人,以執事的身份,你亂了分寸,不解地眼神望著他。


可是,他不再是以前的那個弟弟了,他開始坦露一直以來對你的恨,嫉妒你的優秀,你剝奪了他的一切,還讓他苟且的活著,你是多麼的殘忍。他奸笑著看著變成吸血鬼是多麼的可笑,還告訴你,他並不責備把自己親身父母殺害的閒大人,他說他認為閒大人做的沒有錯,身不由己。



你內心的天平頓時崩塌,一直以來你苟活到現在究竟是為了什麼?


但是這次好像又是公主救了你,他讓你看清:你,還有她可以依靠,可以去拯救,還可以為了她而活。



就這樣,你又陰差陽錯的變成了樞大人的棋子,為了保護公主而生的棋子,即使這樣,你還是那麼的勇敢,明明自己體內吸血鬼因子已經失控到不行,嗜血如命,生不如死,卻還是拼著頑強的毅力和體內的惡魔作鬥爭,就連本是樞大人的吸血鬼都著實的佩服呢。



其實直到最後的勝利好像都是掌握在你的手上了。殺掉李二,你不負眾望,贏得了勝利,完成了自己的願望,守護了公主,成為了真正的騎士。雖然最後這個騎士沒有和公主在一起,讓我是那麼的悲哀。


非我族類的愛情終歸荒唐,我懂。儘管你和公主都是吸血鬼,但是身為獵人的你,並沒有忘記自己的職責。


你說,你將來一定會殺掉公主的。
公主露出了那充滿悲傷而又面帶微笑的表情,心想:我等著那一天的到來。


那一瞬間,我好像明白了他們的愛情,雖然在還沒有花開就已經凋謝,在還沒有告白就已經結束。


人吶,越想保護一個人,往往越會傷害到她呢。對你,對公主而言,都是。


【PS.如果覺得本文有用,請不惜浪費時間點下“有用”,謝謝您的支持。】

動畫信息

吸血鬼騎士 第二季
中文名:吸血鬼騎士 第二季
原 名: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又 名:吸血鬼騎士:罪
首 播:2008-10-06(日本)
IMDb:tt13461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