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沒漫畫那麼噁心的份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3:47:52 作者:包思聰 Language

其實這部動畫沒有四星可以打,之所以給四星是因為動畫要比漫畫要好那麼一點,所以打個四星以資鼓勵。

有人說動畫狗血,瑪麗蘇,那一定是沒看過漫畫。漫畫更狗血,更瑪麗蘇。對的,我當年腦殘還看過漫畫。舉個例子,動畫最後那個橋段,也就是稚生零幹掉玖蘭李士和玖蘭柩拔槍相向的那個情節,你們知道漫畫是怎麼處理的嗎?

稚生零:“你別以為一切都稱心如意。”

玖蘭柩:“我看著你跟優姬卿卿我我已經不爽很久了。”

然後正當兩個人要開乾的時候,優姬跑過來大喊:“不要!”兩個人停手。

動畫的處理就好很多了,沒有什麼吃醋,就是稚生零對被操縱的憤恨,玖蘭柩那種一切盡在掌握之中的睥睨一切,那種我知道你稚生零愛著優姬一定捨不得對著優姬愛慕的我下手的自信。那是對稚生零的全方位碾壓,把對稚生零的虐再次推向一個高度,同時也把玖蘭柩那種腹黑、冷靜、王霸之氣貫徹到底,而不像漫畫裡那樣小家子氣。

所以動畫還是值得看看的,漫畫真的就算了。

動畫信息

吸血鬼騎士 第二季
中文名:吸血鬼騎士 第二季
原 名: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又 名:吸血鬼騎士:罪
首 播:2008-10-06(日本)
IMDb:tt13461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