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依然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23:55:29 作者:藍小江 Language

我是很喜歡這個動畫的!!!有笑點,有萌點,有淚點。中二病這個東西大家肯定都有過,幻想著不平凡的生活,中二病雖然可恥,但是也是我們對這個世界不瞭解,而產生的一種幻想,我們對著這個未知的世界是充滿好奇的!!!對未知的幻想可能是人的本能吧。那些奇幻的神話故事不就是古代人的中二病嗎?但是不知什麼時候,,我們突然開始變得現實,伴隨著現實也少了一些對這個世界的好奇,學會被動的接受這一切,不再提出不同的意見。對於我們來說,中二病的起因不就是對世界的好奇,對不平凡生活的嚮往嗎?中二病的某些可恥行為會隨著年齡成長而消失,但是如果連同那份好奇與渴望都沒有了的話,生活還有樂趣嗎,只是被動的接受與重複。但是總感覺某些簡單的幻想是無法提供給我們面對現實的勇氣的,中二病並非解決問題的 方法,現實就是現實,擺在那裡!!!我們需要面對現實,用一種更強大的力量,親情,友情,愛情現實中就存在的美好,不用中二的幻想,這些就是十分美好的。中二不能伴隨我們一輩子,當做美好的回憶吧,但是不要忘了那份好奇與渴望,現實依然美好!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
又 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港) /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首 播:2012-10-03(日本)
IMDb:tt23215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