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觸碰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05:25:57 作者:薇藍 Language

愛情是個被施了法術虛無縹緲的妖怪 ,非常脆弱, 一旦觸碰就會消失,可總會在某個時分在那個地方等著你。
初遇愛情時,你像個6歲的孩子,張開雙臂,沒有一絲防備,懷揣著好奇與憧憬就那樣義無反顧的撲向他。
他卻閃躲著告訴你,愛情是不可觸碰的,一碰就會碎,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可是你還是不自覺的想要靠的更近,想要緊握,想要擁抱。直到被當頭棒喝,你才開始學著小心翼翼,遠遠相望,淡淡相守。
你從樹杈上跌落,看著他那伸出來的雙臂,你無比渴望也有些害怕,你渴望接近又害怕失去,你沒有埋怨他的退縮,因為你已經懂得摔得再疼那也不會比失去他更痛。你告誡他“無論發生什麼,千萬都不可以觸碰我,一定哦”,可是失落的淚水卻洶湧而出。
即便如此,你還是執著深陷,欲罷不能。因為只要有他在,連最平常的事情也會讓你覺得無比開心,你不再只期盼一個夏天,春天也好,冬天也好,秋天也好,你都想要一直這樣走下去。
可是愛情終究是打不敗時間的,儘管你努力的保持著安全的距離,木棒也好,帶子也好,伸出又收回的手也好,都無法改變結局。
總有一刻,不能倖免。總有什麼,讓愛破碎。
既然如此,那就敞開懷抱笑著相擁吧,哪怕只有短短一個瞬間,哪怕心好痛淚不止,卻也留下了手中的餘溫和那些年的記憶。

“總有一天,時間會把你我拆散吧,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間到來之前,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