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奏?我們是好想急死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9:49:12 作者:泥沼怪物小汪 Language

第三季評價驟降不是沒原因的,前半段可以說毫無亮點,只有稀釋的劇情了。

一群人騎自行車哪來什麼可以描寫的?哦,那就用心理活動和回憶殺補充吧。

雖然大家都覺得拖沓,但是這個拖沓不是無腦的,正是這些拖沓和加壓的劇情造就了最後那麼幾分鐘的超燃超感動。期待公主掛,等著百人斬,就是這個原因。不過大賽開始前的日常訓練,沒有最後一瞬間燃爆的點,所以顯得格外無趣。欲揚先抑,要是沒揚起來,就是抑住了,拖沓感超強,超想棄劇。

說實話,我純屬因為真波和小野田互動才看下去的,看到真波去秋葉原的時候完全是因為和單車毫無關係的理由打起了call,天使翅膀還有留水壺什麼的真的是深得我心!抱著想看更多友誼互動的不良動機,我看到賽前閒聊冬日回憶之類的橋段時高呼賽高。但是,後半段大賽開始後,我還是重新意識到,這個劇的核心一開始就不是“還想和你一起騎自行車”的微妙友誼,而是正兒八經的熱血。

多少人看到隊長的舉動之後發“凡人就不要裝逼”的彈幕,雖然我也刷了“燙頭你醒醒啊啊啊啊啊”這種彈幕,但是這的確是他能作為隊長令人敬佩的精神吧。誰都討厭白蓮花,雖然我覺得超遺憾,可是我也不覺得隊長這個角色不好,這個舉動讓他的角色更深刻了而已。

最喜歡的部分當然還是小野田從被包圍的隊尾最後趕上前去的時候,往好處想,要是隊長當時顧著勝利衝了,大概就不會出現治癒回血的那一幕,第一天就會退賽吧。

還有真波的那個翅膀真的很迷,大家都看見了,簡直不是比喻。而且風這個東西,難道不是人人都一樣被吹嗎?為什麼就他能加速?

總而言之我忽然堅定的喜歡這部逐漸走向魔幻的作品。

動畫信息

飆速宅男 NEW GENERATION
中文名:飆速宅男 NEW GENERATION
原 名:弱蟲ペダル NEW GENERATION
又 名:飆速宅男 第三季
首 播:2017-01-10(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