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Switch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0:52:05 作者:quitequiet Language

op之前,是兩個人拿槍對決,我想我老了加上電影看多了,一直在想快開槍吧一槍斃了就不用演了,我腐得不夠稱職哇,因為情節俗套就想把兩個帥鍋忽略掉,事實上,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那個像月麼,看到op走癲狂風我差點噴了,想起了deathnote那個很有特點的op(還是ed來著),總之是很想念。話說回來,這是我聽過的數一數二難聽的歌了,ed還好,就是有點兒怪,是男是女阿。我果然是被夏目慣壞了……
加上op的出場順序,第一個像手冢(沒錯還有眼鏡!),第二個像菊丸,第三個像跡部,第四個就是路人甲,淚。配音不夠戀聲級別,我說,那個背景音樂也太吵了吧,交響樂是用來遮醜的麼,能彌補人聲的單薄麼,厄,我也知道其實人家是用來烘托氣氛的,的確也烘托了,彆扭得很喜感……
情節,en,我知道裸猿們是畫同人出身的,所以有時覺得像a有時覺得像b也很正常。但是,別的不說,特刑部隊我超級喜歡的,大概是專業對口的緣故,人設阿伏筆阿都很棒,好想看4阿~~~目前還沒有紅起來,說實話,ova這樣子好像離大紅大紫還有一段距離。不過冷門一點也有好處,搶錢計劃不會實行得那麼理直氣壯,我的錯覺吧,總拿clamp做參照物。

動畫信息

緝毒特搜班
中文名:緝毒特搜班
原 名:スイッチ
又 名:Switch
首 播:2008-10-2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