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覺得還蠻好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09:42:22 作者:來一刀! Language

人老了很容易被一些老梗虐到落淚,雖然看到在講是愛情,但我觀感她倆更像是兩個知己,在這世界上只有我理解你,無論做什麼,我都陪你一起瘋,我會是你的後盾。

懦弱無權的素食女王和高壓管制下的偽乖乖女的相遇,相識,相知,相愛(像那種朋友以上的曖昧情感),因為都不滿社會現狀,開始擺爛逃離。

女王看到乖乖女的音樂盒被踩在腳下瞬間暴怒;乖乖女厲聲強勢反駁舅舅侮辱女王的話;乖乖女在桃源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瘋狂尋找女王;女王看到乖乖女在桃源快樂生活,覺得自己會是乖乖女幸福絆腳石而主動離開桃源。許多劇情就很能戳到我的點,啊!她好愛她!

誰都不可以傷害她,我可以犧牲自己,只要讓對方活下去。這種雙向奔赴,真的讓我心裡發堵,眼睛很酸。無償的愛,只願你好。

怎麼說呢,我覺得蠻好看的,就是一部融合各種元素的商業純愛片,也許他是想講一些更深的其他東西,不過東一榔頭西一棒錘,什麼都有,什麼都差點,但是唯獨純愛尚可一看。

我看到二人死別,半夜兩點嚎啕大哭,為什麼這麼好的兩個人不可以在一起,純愛戰士暴風傷心。

動畫信息

花園裡的吸血鬼
中文名:花園裡的吸血鬼
原 名:ヴァンパイア・イン・ザ・ガーデン
又 名:Vampire in the Garden
首 播:2022-05-16(日本)
IMDb:tt10011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