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0》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08:54:25 作者:靈逝契約黑哥 Language

3D畫面效果能達到這般水準已經足矣,表情細節變化十分自然,幾乎察覺不到是3D,再之後就是更進一步疏通大動態尷尬的難題了。

本片將如此新技術完美應用於舊科幻題材故事,令人鼓舞。結合希德尼亞騎士能基本確定3D技術,特別是用失重拍攝技術的鏡頭尤其適合表現宇宙背景的作品。

谷口悟朗導演的作品中人物情感動機和思維方式(無論理性主義者還是浪漫主義者)以及作品總體世界觀、社會規則、強弱比對等(比如那個時代會有的舍機體優先保證艦艇安全和禁止永恆轉移意識的法律、光環下的私人民用機也還是和軍用量產機比不成等等)都能夠始終保持嚴謹,即便是這樣一部中規中矩的作品也能讓人在細節中不禁歎服

音樂總體應景,ED中的回憶插畫風格和當年魯魯修的如出一轍。

可惜進度太快,情緒感染力不足,雖然完整充分,但許多地方沒來得及細細品味就匆匆掠過了。

最後,對於男主(機主?)這種當前意識產生前的所作所為和當前意識存在後的新生,是否能分為兩個個體來辨其善惡仍有待考量。

動畫信息

ID-0
中文名:ID-0
原 名:None
又 名:アイディー ゼロ
首 播:2017-04-09
IMDb:tt71612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