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開場,糟糕的收尾。看到高潮處棄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3:34:08 作者:鏡欲 Language

我的觀看傾向:有關異世界的部分全部跳過。

推薦觀影集數:第一集完全可以作為一個獨立片段存在。(相連的第一集可作為獨立片段觀看的推薦:天使的尾巴)

第二集-第六集。新鮮的劇情:圍繞魔王打工的一系列日常。出色的人設:傲嬌的勇者十分討人喜歡,以及小千等人貢獻了各種出色的顏藝。

第七集可以作為第六集後的番外來看。

不推薦剩餘集數的理由:有趣性如滑鐵盧般下降,難以企及前六集的高度。綜上,至七集為止,五星滿分;就全劇來說,後面完全毀了前七集,消滅了觀眾的耐心和好感。

魔王:一個十分迷人的角色。雙商很高,不管是待人接物還是輕易看破人的謊言這一能力都是極強,美中不足的是情商偏低,高一點的話或許就變成了魔王藉由征服世界上最有權勢和財富的女人們進而征服世界這一展開(例如張根碩的《漂亮男人》)。強大的個人魅力,作為一個社會好青年不僅吸引了女高中生,就連原先的敵人勇者和和服都漸漸被其良好的品德和行為所折服,更別提家中有對其死心塌地的家庭主夫。

魔王身上可學習的點:1.對公益的熱心 2.對工作的熱情 3.有自己奮鬥的目標 。希望大家都能成為現實中的輕小說男主角。

動畫信息

打工吧!魔王大人
中文名:打工吧!魔王大人
原 名: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又 名:Hataraku Maou-sama! / The Devil Is a Part-Timer!
首 播:2013-04-04(日本)
IMDb:tt26229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