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爆網絡日誌公開發表,新一代電車男真心為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9:32:12 作者:leafalone Language

勁爆網絡日誌公開發表,新一代電車男真心為你

LTV特邀記者拓四訊:好…………好多三次元的怪物……我不怕你們!(庫庫皮卡:喂,喂,來,給你把扇子,你需要冷靜冷靜)好……總之呢……我不是記者,我只是一個宅男。咳咳,嗯,冷靜一下,三次元的虛幻不必緊張。嗯,謝謝2BH的朋友們,沒有你們的支持,我絕對已經死掉了。在絕望的三次元世界裡遇上了二次元的美少女主角,在那一刻我的心臟停止了振動,同步率降到15%以下,感覺自己躺在某個東西上,耳邊是能登的細語……所幸我體內的螺旋力尚有存留,能支持著我用安式迴轉加速噴氣安式迴轉炮的姿勢爬回了家。當我在2BH留言板上把今天的神蹟用“SOS團滅日”的標題發表出來後,如我所料,吸引了無數新狼網友和百毒美眉來爆帖,但也正是如此才讓我結識了你們。你們有的認為我見到的必須是沙耶的後代,有的認為那肯定是新D-28的機械人女僕,但我還不能確定,希望明天我回來後,大家還能繼續看我發佈網誌……咳咳。

LTV專家古倫姆點評:古倫姆都還沒看懂拓四遇到了什麼事,但是古倫姆覺得拓四真的很棒呢,拓四是上一屆春櫻原宅男大賽亞軍呢。古倫姆看拓四的故事雖然很驚心動魄,但卻很舒服,因為拍得非常專業,這應該是因為拓四已經拍攝過上萬幅海報了吧,不是拍COS哦,拓四對三次元是很堅決的。跟拓四合作的瘋房子也很專業,將這個小房子裡發生的事情拍得確實很瘋狂。古倫姆自己認為還是機械人女僕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據拓四說,見到一個超巨大的克勞德的那種刀,不是人類可以搞得動的。古倫姆很喜歡拓四的網誌,每天都要點好幾百下的哦。

動畫信息

混沌之腦
中文名:混沌之腦
原 名:CHAOS;HEAD
又 名:カオスヘッド / 混沌頭 / 混沌起源
首 播:2008-10-09(日本)
IMDb:tt12782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