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的後宮》第十一話,神谷花蓮邪惡的表情包,就是最大亮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7:03:02 作者:緣葉 Language

《終末的後宮》第十一話,神谷花蓮邪惡的表情包,就是最大亮點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窮到已經連嘴都不想動了,只要鏡頭拉到半遠景,那麼必然無法開口,這已經是第十一話的最終感想。原本《終末的後宮》就窮得有點問題,而這次沒有想到會窮到如此坑爹呢,所以看著很心塞。

《終末的後宮》第十一話,神谷花蓮邪惡的表情包,就是最大亮點 - 第2張

看到這裡就覺得,整個《終末的後宮》其實都給人一種廉價感,所以這次做成動畫,其實十分不太受歡迎。當然,我在動畫中看到的韓國人,所以說可能是因為製作不出來,再加上不想做所以才外包?畢竟動畫真的是在很多方面都透露著窮呢。

一、新生的NO3土井翔太

這次在《終末的後宮》第十話的時候,其實就看到了土井翔太的成長,而在第十一話的時候就介紹了原因:他是將自己變成了成熟的樣子,所以近視也治好了,身高也變得更加高了。而我以前在文章《《終末的後宮》連克隆人都能正常生活,這說明科技技術真的很高》中就說過,地球在2045年其實高科技其實很高,所以這樣的一個世界,其實女性們根本就不會餓死,所以這也是我一直都是說的:歧視女性的原因之一。

《終末的後宮》第十一話,神谷花蓮邪惡的表情包,就是最大亮點 - 第3張

而這次土井翔太在通過技術手段獲得了成長之後,就可以看得出來雖然土井翔太只是成長了大約5歲左右,但是這種方式強制讓身體獲得成長,其實在後期對於老化會有嚴重的負面情況吧,畢竟讓自己30年保持20~30歲左右的身體,就算有負面情況也依然值得冒這個險,畢竟你到了60歲了(假如30歲做這個催熟手術),自然就老的更加快了。

《終末的後宮》第十一話,神谷花蓮邪惡的表情包,就是最大亮點 - 第4張

但是能保持30歲的樣子對於30年來說,其實真是十分不錯,所以從這裡也可以看得出來科技水平真的是十分高。另外這次的“催熟手術”也是一種伏筆喲~

二、水原憐人逃走

從《終末的後宮》漫畫來看,為了推進劇情,所以必須是讓水原憐人獲得一切“特權”,不然的話誰來推進劇情呢?這次去到臺灣,並且就是和橘繪理沙見面的時候了,所以可以看得出來,這次的劇情我估計快要完結了:也就是做12話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而這一話的窮真是讓人真的很想噴製作組他們呢,因為真是太窮了。但是反差在這裡也是有的,就是在和橘繪理沙見面的時候,那種背景真是十分高,看著也十分漂亮,真的是想多看幾次,可以看得出來經費全部都用到這個背景了。

《終末的後宮》第十一話,神谷花蓮邪惡的表情包,就是最大亮點 - 第5張

而在《終末的後宮》第十一話中,其實很多分鏡也出現了不協調感,而這次難道就是為了這最後的背景嗎?不過在我看來就算是為了最後的背景而將前面的分鏡、演出、中近遠景比起來,真是十分容易被噴。

三、周防美來的過去

在漫畫中,其實對於周防美來過去的幼女、loli、成熟“三個畫面”其實介紹得比較詳細,而動畫中將這段最重要的、最令人心疼的過去給直接跳過去了,所以如果不去看漫畫的話,真是很難理解的。

《終末的後宮》第十一話,神谷花蓮邪惡的表情包,就是最大亮點 - 第6張

因為在漫畫中:周防美來從小就是看著水原憐人的影響給長大,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周防美來對於水原憐人的感情其實就是一種人工的行為。因為從小她的“樂趣”就是看他的影視劇,一天到晚、每天都不停地放,那麼你會怎麼樣呢?你會怎麼想呢?

《終末的後宮》第十一話,神谷花蓮邪惡的表情包,就是最大亮點 - 第7張

周防美來在OP裡面的時候才會有周防美來和橘繪理沙影像“合在一起”的片段,所以說這裡也能看得出來她就是橘繪理沙的克隆人、故而而為之製作的,所以這裡我得給動畫製作組一個大大的雞腿,因為這個製作得真是十分優秀的創意。

四、花蓮表情包《終末的後宮》十一話最大亮點

如果說有什麼值得高興的地方的話,那麼除去和橘繪理沙見面的時候的那個美美的背景之外,其實就是神谷花蓮那邪惡的微笑了,這表情真的是讓我覺得特別驚訝,也可以看得出來十分有趣,真的就是本集最大的、最好看的福利呢。

《終末的後宮》第十一話,神谷花蓮邪惡的表情包,就是最大亮點 - 第8張

我在看到這裡的時候:真的是很想教育花蓮一下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終末的後宮
中文名:終末的後宮
原 名:終末のハーレム
又 名:World's End Harem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