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井翔太明明是個傀儡,為什麼最後成為了日本總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7:01:56 作者:緣葉 Language

土井翔太明明是個傀儡,為什麼最後成為了日本總統?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終末的後宮》這部新番動畫,其實自播出以來,一直都有對CP的人氣十分高,他們就是土井翔太和神谷花蓮。這對CP真是越看越喜歡,所以說他們的人氣其實十分高的,而且神谷花蓮的各種演技、表情包真的是十分有趣。

土井翔太明明是個傀儡,為什麼最後成為了日本總統? - 第2張

並且《終末的後宮》中看到這麼可愛的神谷花蓮真的是很多網友在吐槽的:我好想教育她。這都說明了這個角色的可愛之處。

一、“最”字

我在上一篇文章《如何評價這部動漫中,神谷花蓮這句話:我想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一文中說道,分析過神谷花蓮是想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人,從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得出來這句話就是一句假話,因為只有假話才能站得住腳。

土井翔太明明是個傀儡,為什麼最後成為了日本總統? - 第3張

因為就算到了2045年的日本(本作設定)也依然是男權社會,再加上世界上只有5個男人在活動,所以對於這樣的一個角色而言神谷花蓮其實註定只是他的“背後的女人”。所以從這裡也看得出來,既然是他的助手,那麼助手怎麼可能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呢?

土井翔太明明是個傀儡,為什麼最後成為了日本總統? - 第4張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個“最”字,既然用了“最”這個字那麼就說明神谷花蓮是最偉大的人!那麼必然是站到前面的人才能被世界上的人知道的,假如是背後的人,別人都不知道她偉大,那麼她還有什麼價值稱之為“最”偉大呢?

二、傀儡

以前說過土井翔太其實是5個男主當中最聰明的角色!為什麼這句話沒錯呢?因為目前就5個人在活動,第5個人才出現在漫畫,動畫才出現4個,一個醫生、一個普通人、一個才剛剛醒來。你們說這5個人誰最聰明?所以從這裡也可以看得出來他是最聰明的人。

土井翔太明明是個傀儡,為什麼最後成為了日本總統? - 第5張

既然如此的話,為什麼他要成為傀儡呢?土井翔太不知道她的想法嗎?肯定是知道的呀,因為才幾天之後就推理出來了她的想法,那麼自然給人一種十分理性的感情,而這種理性是目前這4個男主中最理性的一個了,所以他能猜中神谷花蓮給他安排的後宮學校這個啞謎,那麼自然說他聰明也無妨,至少在火野恭司這個角色中、他的劇情中根本就不在意自己是否被掌控等情緒問題。

土井翔太明明是個傀儡,為什麼最後成為了日本總統? - 第6張

土井翔太既然都知道自己的傀儡,那麼為什麼他不反抗呢?真的是因為他是為了生猴子?當然不是的。

三、必然成為總統

土井翔太和另外3個男主不同的地方在於他的後宮成員。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們看看他的常駐後宮有哪些:神谷花蓮(智商天花板)、一條奈都(千金大小姐)、黑田·雷恩·千冬(天才)等。雖然其他的人都十分普通,但是就這三人足夠成為天花板級別的存在了。

土井翔太明明是個傀儡,為什麼最後成為了日本總統? - 第7張

試問各位:不管是經濟問題也好,還是智商天花板也好、還是科學家也好,都是各位平常看不到的人吧?你得到了經濟、智商、科學,那麼請問一下,你會做什麼呢?再加上本身男性就是《終末的後宮》這部動漫中少數的存在,那麼自然可以成為第一無二的人。而且除去神谷花蓮這個謎團外(本作沒有人知道她在想什麼),另外2個妹子都死心塌地,那麼再請問一下,得到了經濟和科學,是否代表著引領人類的實力?

土井翔太明明是個傀儡,為什麼最後成為了日本總統? - 第8張

所以說他成為總統,我認為是必然的結局!從這裡也看得出來,只有他才有實力成為總統,那麼熱成為傀儡等問題其實本身就是一個小問題了。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終末的後宮
中文名:終末的後宮
原 名:終末のハーレム
又 名:World's End Harem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