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的後宮》第三位男主角土井翔太甦醒,還為他開了一所學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7:18:50 作者:緣葉 Language

《終末的後宮》第三位男主角土井翔太甦醒,還為他開了一所學校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終末的後宮》終於是到了第三話,而這個第三話在看了之後覺得十分的正常的,可以說和漫畫裡面的內容並沒有太大的區別。可以看得出來本次的《終末的後宮》第三話並沒有對漫畫進行大幅度的更改以及魔改,所以看起來其實動畫的節奏還是可以的。

《終末的後宮》第三位男主角土井翔太甦醒,還為他開了一所學校 - 第2張

至少當初我在看漫畫的時候還是覺得可以的,所以這次出現的第三個男主角還真的是十分的好呢,所以動畫的節奏並沒有被帶壞,所以還是可以追的。

校園霸凌

在看漫畫的時候我們就知道第三男主角土井翔太就是一個被受到校園霸凌的學生,雖然他是因為去幫助別人後被霸凌的,但是也是因為這樣才讓他成為了霸凌的對象的。對於這樣的一個問題,其實土井翔太內心還是十分的冷漠的,這就造成了他根本就沒有朋友,自然他去幫助的那個人其實也沒有怎麼幫過他,所以顯得土井翔太這個人十分的悲劇呢。

《終末的後宮》第三位男主角土井翔太甦醒,還為他開了一所學校 - 第3張

而同樣的,土井翔太雖然是一個十分悲劇的角色,但是這些校園霸凌並不能讓他十分的不幸福,為什麼呢?因為在他還在上學的時候(還沒睡醒前)他的老師就很喜歡他了,所以對於這樣的一個角色而言,其實受點苦也是好事,畢竟這個名叫羽生柚希的音樂老師其實對於這個學生是十分的喜歡的。

《終末的後宮》第三位男主角土井翔太甦醒,還為他開了一所學校 - 第4張

雖然不曉得男主土井翔太是否有音樂方面的天賦,但是就彈奏的鋼琴來看,其實他至少還是懂樂譜以及音樂知識的,所以可以看得出來他的家庭教育還是比較好的。雖然他的爸媽經常外出,導致沒人照顧而顯得冷漠,但是至少也是衣食無憂的小少爺了。

為他開了一個學校

在《終末的後宮》中,男主角土井翔太終於是在第五年後醒了過來,而對於這樣的一個人來說,其實他冷漠的性格其實一直都沒有改變過的,所以就算是和羽生柚希老師談戀愛,其實也是一種好事呢,至少就我個人來看,她已經大了五歲了也和以前一樣是一個長髮飄飄的、成熟的女性呢,而且十分的具有魅力,看著就十分的喜歡呢。

《終末的後宮》第三位男主角土井翔太甦醒,還為他開了一所學校 - 第5張

雖然羽生柚希老師在以前的時候還不是很主動,不過自從男主“重生”之後就越來越主動了,因為這個學校就是為了男主而建立起來的啊,所以作為男主喜歡的第一個女性,羽生柚希老師確實是十分的具有魅力呢。

《終末的後宮》第三位男主角土井翔太甦醒,還為他開了一所學校 - 第6張

而剛剛我也說了這個學校其實是一個十分麻煩的事情的,因為這是神谷花蓮(類似經紀人)為男主“製作”的一個後宮,所以對於這樣的一個學校其實我個人覺得十分的滿意的。

但是大家要明白一個道理:我們是站在上帝的角度去思考這個男主的,而並非是和他、以他同樣的眼光去看這個世界的,所以其實就這個學校而言是好事;但是對於神谷花蓮來說、這個小惡魔來說,其實這是一個十分麻煩的、能把男主套牢的事情。

神谷花蓮會達成目的

神谷花蓮作為“經紀人”以及這個世界只有五個男性來看,其實對於這樣的一個世界來說,其實男主土井翔太的想法也是正常的。但是拋開神谷花蓮這個角色不談,就以一個正常的角色來說,其實周圍都是女孩子的話,你角色也會和一號男主火野恭司一樣,既保持慾望,也保持理性和感性的吧。

《終末的後宮》第三位男主角土井翔太甦醒,還為他開了一所學校 - 第7張

所以我說這麼多都是想說:雖然男主土井翔太是被神谷花蓮給操縱的,但是土井翔太其實十分的有理性和智商很高的哦,這點不好忘記啦。因為這個角色其實是十分的有趣的,越往後看越有趣。

最後

《終末的後宮》這部1月新番動畫作品,由於是按照漫畫來製作的,所以可以看得出來本作的節奏並沒有斷,而且也可以看得出來十分分鏡、BGM、人物的性格塑造得還不錯,就單單第三話來看,確實是製作得不錯的,如果你還沒有看《終末的後宮》這部懸疑動漫的話,那麼一定要去看看這部新番動畫咯。

《終末的後宮》第三位男主角土井翔太甦醒,還為他開了一所學校 - 第8張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終末的後宮
中文名:終末的後宮
原 名:終末のハーレム
又 名:World's End Harem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