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美與偽善——評〈終末的後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7:00:50 作者:永夜幽靈 Language

第九集等更新等了好久,今天火速把最後三集看完了(如果這部劇總共11集的話)。想來豆瓣裡想寫一下感想,卻發現有些人的評論實在是槽點滿滿。這裡隨便舉兩例我能明白的:

1.這部劇妥妥的表番,一點真正的性行為都沒有,說肉番是沒問題,但裡番是完全夠不上的。

2.很難理解豆瓣裡某些人說這部劇爛,我只能說如果你覺得他爛而且還完完整整的看完了所有的11集——如果。那你不就一純純大冤種嗎?如此自覺的把屎吞了下去,然後再吐槽說屎不好吃(合稱品鑑)。我覺得這種言論說了跟說了似的。

然後說一下這部劇中值得吐槽的地方:

水原憐人整個就一buff。這孩子是真的實在,但又能把控這麼大的局面。還能收到各種各樣的女人的喜歡(我不明白這麼一個逼的人格魅力能有多大?竟引得他身邊的所有人一起幫他,或許這真正說明的是,日本中央政府的愚蠢。)。從一箇中國人的角度看,我是真不明白。或許這就是日本式的偽善吧。如果多說一句,或許這也是我們傳到日本的嗎?

你再看看另外的幾個男性,唉,拉啦!都是幫什麼貴物,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的仔,身邊一個真正能依靠的也沒有。

事實上,背景本身就很離譜,比如說人為製造的病毒可以輕而易舉地坑死全球的所有男性,咱整個牛逼一點的空氣過濾系統能咋地?你缺這點科技,還是缺這點錢?人均一輛總統車沒問題吧?一人一輛總統車,難不成還能把病毒傳染進去?再比如說你明明都坑死所有人了,為什麼還要讓他們復活?計劃執行以前全球那麼多男人,那麼多牛逼人物,什麼也沒發現,到了現在,反而連那麼一水源憐人都收拾不了。鬧呢!(這類現象個人認為是文藝作品中的通病。)

最後,真的沒有人發現嗎?劇中無時無刻不在強調世界行政中心在阿美瑞卡。再比如阿美瑞卡天降正義(那個金髮巨乳的妹子我連名字也沒記,反正就統稱阿美瑞卡天降正義得了)輕而易舉控制住日本反動黨,實現白人治蝗(黃)。前面更多的細節我不太記得了,僅僅在最後一集就有兩處。一個是立本人挺進彎彎(我都不知道水原憐人那逼在彎彎的後宮生活我有沒有可能會在國內再看到了。)。再比如一出特別細節的阿美瑞卡天降白人正義抽打辦事不力的黑人。嘖嘖嘖。牛逼牛逼。我看,日本就叫大香蕉弟國算了。

還有一個。我猜這部劇原劇裡肯定有提到賽里斯的地方,但是我看到的那個版本並沒有看到任何與賽里斯有關的(水原憐人直播說要抗擊疫情的時候貌似出現了一個賽里斯古代式的家庭)。不確定有沒有刪減,特此紀念,也許這種問題未來我不會去研究。

最後,要說這部劇好的地方。

水原真晝太可愛辣!想透(手動流口水)。

動畫信息

終末的後宮
中文名:終末的後宮
原 名:終末のハーレム
又 名:World's End Harem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