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的親妹妹,水原真晝為什麼要親吻哥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7:07:29 作者:緣葉 Language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的親妹妹,水原真晝為什麼要親吻哥哥?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在上一篇文章《《終末的後宮》前七話,有1個最不合理的地方,你發現了嗎》中,我說過了水原憐人去到了橘繪理沙工作的研究室的。

從動畫中來看,橘繪理沙的研究室並不大,所以要在裡面找資料的話,其實並不困難,畢竟那麼大的地方給你找的話,你也能很快找到MK病毒的資料。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的親妹妹,水原真晝為什麼要親吻哥哥? - 第2張

而今天我們再聊聊另外的一個話題:水原真晝,也就是男主水原憐人的親妹妹。那麼為什麼要談這個不合理的地方呢?因為有一件事情是必須告訴大家的。

一、兄妹的感情

在《終末的後宮》這部動漫中,從目前的角色定位來看,所以可以得到一個答案:那就是他們的感情確實是比較好的(這不是廢話麼?別急)!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的親妹妹,水原真晝為什麼要親吻哥哥? - 第3張

而且從《終末的後宮》第一話中也可以看得出來,小時候的妹妹水原真晝對於哥哥確實是十分喜歡的,這種感情是屬於親情,所以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水原真晝其實就是一個妹妹一樣的角色。

而他們的關係就是純粹的親情。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的親妹妹,水原真晝為什麼要親吻哥哥? - 第4張

而且水原真晝和男主的感情也沒有在《終末的後宮》或者是其他動漫中所說的那樣:因為妹妹傲嬌所以和哥哥關係特別的差!沒錯,我說的就是《俺妹》的後宮劇情。

而從這裡大家也可以看得出來水原真晝的感情就是親情,這是他們小時候兄妹的關係也是最正常的一種關係。

二、kiss

那麼你說這個親情有什麼意義嗎?當然有:因為在動畫的第二話水原真晝居然在看到哥哥進行直播之後,和哥哥一起找到了橘繪理沙留下來的手環。

而這裡出現了一個不尋常的地方:看到哥哥很累之後居然直接就kiss了一下男主。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的親妹妹,水原真晝為什麼要親吻哥哥? - 第5張

看到這裡之後,你就發現了吧?今天我們要談的就是這樣的一個話題:為什麼妹妹要kiss哥哥呢?難道僅僅是因為親情嗎?我個人覺得這並不是親情這麼簡單了。

原因很簡單,因為這個世界大部分的男人都已經被強制睡眠以及只有5個醒著的男人了。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的親妹妹,水原真晝為什麼要親吻哥哥? - 第6張

而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作為妹妹的水原真晝真的是有必要kiss哥哥嗎?我個人覺得這是完全沒必要的,為什麼她這裡要kiss呢?因為這裡的感情並不僅僅是親情,還有慾望是對於男性的慾望。

三、最後會在一起嗎

這個世界本來就已經只有醒著的5個人了,自然是沒有男人的,那麼已經長大成人的女性而言,水原真晝真的對哥哥沒有男性的慾望嗎?

並不是的,因為周圍都已經沒有人了,所以不僅僅對男主有感情,而且對自己的感情也有一種慾望的表現。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的親妹妹,水原真晝為什麼要親吻哥哥? - 第7張

而且我剛剛也說了:這個世界已經沒有男性了,而有慾望的話怎麼辦呢?找1號火野恭司嗎?並不是的,因為從她的角度以及對火野恭司的態度來看,其實水原真晝真的是對他沒有興趣的,所以這裡kiss不僅僅是有親情,而且還是有慾望的。

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水原真晝對於她哥哥其實並不僅僅是有親情在裡面的,而且還是有慾望在裡面的。只不過以後他們兄妹關係會不會有好感,這個就要看作者他們怎麼處理了,畢竟在《終末的後宮》只有一對兄妹啊。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的親妹妹,水原真晝為什麼要親吻哥哥? - 第8張

所以我還是十分的期待他們在一起的,那麼對於這個kiss,你是怎麼想的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終末的後宮
中文名:終末的後宮
原 名:終末のハーレム
又 名:World's End Harem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