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的後宮》土井翔太:原作者親兒子,善於偽裝的政治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7:11:51 作者:緣葉 Language

《終末的後宮》土井翔太:原作者親兒子,善於偽裝的政治家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前幾篇文章當中,大家都看到了我對於1號火野恭司(普通人)以及2號水原憐人陣營(推動劇情)的人的評價,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智商擔當的土井翔太吧。

《終末的後宮》土井翔太:原作者親兒子,善於偽裝的政治家 - 第2張

因為這個角色和前面的不同點就在於:他是《終末的後宮》這部動漫中的政治家!但是大家也需要注意以下,他這個角色其實就是作者(LINK原作、宵野小太郎作畫)的親兒子和親女兒來刻畫的、這樣的角色。

一、頭腦派

如果說普通人火野恭司是在做什麼的話,那麼在這樣的一個“世界末日”中,他的想法和我們一樣,那麼對於土井翔太來說就是屬於天差地別了。為什麼這樣說呢?

我們在動漫中就看到了:小惡魔、擔當官神谷花蓮為了土井翔太直接打造了一個後宮的樂園。你們說打造就打造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關係,但是重點就在於才一段時間,他就看出這裡面的問題,並且將這個謎團給猜測出來了,這說明什麼?說明火野恭司太蠢?並不是,而是在這樣的一個充滿慾望的後宮中,土井翔太一樣能保持著自己的理智以及清晰,這真的是十分的難得的。

畢竟這是一個只有女人的地方,而且也不像水原憐人一樣,必須無慾無求,所以對於這樣的一個角色而言,其實土井翔太能快速地察覺這樣的一個世界的異常(注意:這個世界只有5個男人了!),其實也已經十分的聰明瞭,所以說他作為智商擔當,其實名不虛傳的。

二、親兒子和親女兒

土井翔太這樣的一個角色,再加上週圍的複雜性,都說明了土井翔太這個角色一定會是政治性人物的,畢竟他不僅僅是政治性人物,更多的是在充滿慾望的社會還能保持著自己的理性、而且還有強大的智囊團,所以給人一種十分聰明的團體、團隊。

《終末的後宮》土井翔太:原作者親兒子,善於偽裝的政治家 - 第3張

在神谷花蓮這個角色中,我們就發現了她作為一個小惡魔,其實一直都在對男主進行誘導的,並且這種誘導還十分的有效果,並且讓土井翔太直接請君入甕,所以對於這樣的一個角色來說,她十分的適合智囊團,並且他也想獨立——跟花蓮一同策劃要取得中央的權力!看到了嗎?你能做到嗎?這不是需要技術以及實力就能獲得的嗎?這等於就是要擁有一支戰鬥力的軍隊才能做到的啊,所以說他是智商人物,一點也沒錯呢。

再加上大家看《終末的後宮》這部動漫的時候,就發現了一個問題:這對CP人氣不僅僅高,而且有很多的爽點、當然也留有了部分底線,再加上人設邏輯也沒崩,所以對於這樣的一個理性的角色,怎麼可能不喜歡呢?

三、看上去像反派

土井翔太看上去不像反派嗎?他以前生活的學校就是遭到了學院霸凌的地方,而他是怎麼報復的呢?除了將報復、看不起他的女人和設計將霸凌過他的人給報復了;再加上他成為了日本的總統,所以對於這樣的一個角色確實看上去像反派的。

《終末的後宮》土井翔太:原作者親兒子,善於偽裝的政治家 - 第4張

就像上面說的一樣,土井翔太是遭遇過霸凌的孩子,所以其實他對於報復他人是會下死手的,但是又不同於報復者,因為:在除掉水原憐人時卻拒絕了,所以給人一種他有著自己的計劃以及看上去像反派的感覺。

但是同時也有一種偽裝的感覺,為什麼呢?因為他是政治家啊,為了獲得權力以及成為了日本的總統就可以看得出來土井翔太的野心其實也不小呢。

四、有距離感

土井翔太這個角色就是一個智商擔當的角色,既有殘酷的一面也有十分理性的一面,但是不管是哪一面,他都是理性十足的角色,所以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個角色真的是設計的十分的巧妙,而且也沒崩過,所以完全就是以原作者親兒子來設計的,畢竟他給人一種宛如冰冷的高山,但是又給人一種十分遙遠的距離感的感覺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終末的後宮
中文名:終末的後宮
原 名:終末のハーレム
又 名:World's End Harem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