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的後宮》:為什麼只有水原憐人才能研究出MK病毒的疫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7:09:40 作者:緣葉 Language

《終末的後宮》:為什麼只有水原憐人才能研究出MK病毒的疫苗? - 第1張

在上次的解說1號男主《《終末的後宮》火野恭司,一個有擔當的普通男子漢》中說過,他就是一個普通人,後宮團隊也都是普通人,所以他的團隊……其實真的普通人居多,所以在昨天晚上,我想了一下介紹一下男主們的後宮團吧,畢竟男主的後宮團戰鬥力、軟實力越多,那麼自然更加的有看點。

就像上面說的一樣,火野恭司團隊太過於普通,所以暫時先不考慮他了,下次看到厲害的人物我們再來聊他(真是抱歉,普通人的悲哀.jpg),那麼以《終末的後宮》動畫為原型來聊聊水原憐人後宮陣營吧。

一、水原憐人

我以前在《《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很噁心?知道這個原因後,他才適合當男主》一文中說過,他就是一個無慾無求的男主,因為需要跑劇情,所以一直都是以禁慾為代表的存在,原因很簡單:如果他不去跑劇情,我們看哪個?看火野恭司?還是看土井翔太?都不行,因為他們都沒有醫學知識、跑劇情的能力。

《終末的後宮》:為什麼只有水原憐人才能研究出MK病毒的疫苗? - 第2張

但是拋開這些不談捫心自問,水原憐人這麼令人噁心的角色,為什麼人氣這麼低呢?因為開直播開傻了(劇情需要),所以給人一種特別噁心的感覺,而且十分的聖母,而且又禁慾,所以十分的令人想打他,不像男人又不像女人(雖然他不是女人),所以令人討厭又無奈,不然誰來跑劇情呢?所以從這裡也能看得出來原作者(LINK原作、宵野小太郎)自己在寫輕小說和畫漫畫的時候都覺得噁心吧。

但是拋開這個聖母角色不談,水原憐人是一個醫生、一個懂醫療的學者以及經驗者,所以他去開發MK病毒也顯得更加的合理,所以他對於醫學的研究以及付出,確實讓人喜歡。

二、主要的後宮們

1、周防美來

高冷的冰山美人、三無、就是個“站樁機器人”,但是我們不能否認,她是克隆人,也就是說:就醫學方面來看,周防美來其實就是一個醫學奇蹟。另外我在《《終末的後宮》連克隆人都能正常生活,這說明科技技術真的很高》一文中說過,她是橘繪理沙的克隆人,所以本身就是與醫療有關的人。

2、橘繪理沙

橘繪理沙就是讓水原憐人發現MK病毒是由人為製作出來的病毒,所以她是《終末的後宮》這部動漫作品中、暗中研究MK病毒的醫生。雖然她“消失了”。

《終末的後宮》:為什麼只有水原憐人才能研究出MK病毒的疫苗? - 第3張

3、水原真晝和山田翠

男主親妹妹,喜歡照顧小孩子?沒看到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而翠呢輕鬆秒殺一頭熊的實力派,想必很多人都不能做到秒殺熊的實力吧。

4、龍造寺朱音

在水原憐人身邊作為護士“保護”他,看到了嗎?又一個醫療技術人員。雖然對於研究MK病毒並沒有什麼效果,但是可以看得出來作為職業護士,兩把刷子還是有的。

5、黑田瑪莉亞

醫學研究者,看到了嗎?又一個醫學研究者。

6、片桐麗亞

周防美來因為沒有績效(狗頭.jpg)所以被開除了,由她來代理這個擔當官,是一個對外面的世界十分了解的人,不過目前給人一種十分嚴肅的、反派的角色的感覺。

三、醫學團隊

好了,無聊的、主要的後宮團已經介紹完畢,我們開始談正事了。我在《1月新番動畫《終末的後宮》,為什麼要阻止研發MK病毒的疫苗》一文中說過,只有男主水原憐人才能研發MK病毒的疫苗,所以只有他才能推動劇情。

《終末的後宮》:為什麼只有水原憐人才能研究出MK病毒的疫苗? - 第4張

我在開始的時候就介紹了水原憐人的後宮們,然後你們發現了:黑田瑪莉亞、龍造寺朱音、橘繪理沙(指出MK病毒的人為的真相)、周防美來(雖然就是個看戲的),這4人都是醫學領域的優秀人才,雖然周防美來就是個克隆人,但是也可以從側面看得出來她就是一個醫學奇蹟,所以說她能在醫學領域幫助水原憐人也是正常的。

而在水原憐人這邊,不但有護士(龍造寺朱音在研究病毒的時候可以幫忙打下手),而且還有共同研究者黑田瑪莉亞,所以男主對於MK病毒的研究其實是有絕對的優勢的,因為這5個人缺一不可,所以從這裡也可以看得出來,水原憐人確實是有資格研究出MK病毒疫苗的實力的。

四、醫學不是吹出來的

在2045的《終末的後宮》這部動漫中,我們發現了科技確實是在倒退的,但是對於MK病毒的研發,其實也是有進展的,但是由於權力的問題,所以一直都有人阻止對MK病毒的研發,所以說MK病毒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對於權力的追求實在是太過了,所以人類才會去世99.9%。

《終末的後宮》:為什麼只有水原憐人才能研究出MK病毒的疫苗? - 第5張

而在MK病毒領域,醫學實力不是靠炮嘴就能解決的,所以說必須要有相對於醫學知識、醫學能力、醫學儀器的使用專精的人才能研發出來的,所以說水原憐人能研發出MK病毒的疫苗是必然的。

五、SF和懸疑才是重中之重

對於《終末的後宮》這部動漫來說,MK病毒就如我之前寫的原創動漫評論來說,其實都是小事情,因為《終末的後宮》本身就是一部SF向、懸疑向的動漫作品,所以他的懸疑以及SF才是重中之重。

而MK病毒其實就是一種解謎的過程,所以對於這樣的一種病毒,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需要在意的事情,畢竟無腦看《終末的後宮》其實也不錯。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終末的後宮
中文名:終末的後宮
原 名:終末のハーレム
又 名:World's End Harem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