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不過蜷縮在社會的角落,憑什麼要挺身拯救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17:28:34 作者:尋行覓 Language

總有人抨擊男主的三觀,說什麼為了戀愛哪怕洪水滔天。拜託你清醒一點,男主只是一個離家出走的中學孩子,在被小圭接納之前,在如此繁華的東京內,他只能風餐露宿,三天中吃到的最好的食物是女主送他的漢堡。

女主是一位15歲的小女孩,獨自供應上小學的弟弟,這樣堅強又獨立的姑娘也差點走投無路誤入歧途,好不容易有了份能為大家帶來快樂的工作,卻發現這份工作最終只會害死自己,除此之外,因為想和弟弟生活在一起卻被警察(並不是壞人)逼得有家不能回。

東京對他們來說是冷漠的,殘酷的,他們對東京來說是可有可無的。女孩失蹤了,東京馬上就把她遺忘了,人們欣喜的沐浴在陽光下,渾然不知這是女孩用生命交換來的,而警察(成熟的大人),一心想著為唯一記得女孩的男孩請精神科醫生。

這樣的世界,憑什麼讓男孩女孩為之犧牲?

對於那些說男孩放任災難不管的人,

故事中的老頭說,天氣哪是人類可以操控的,逆天而行,只會帶來災難。你們沒有發現,女孩祈禱過的地方,日後的暴雨會更加猛烈?我相信,犧牲女孩換來的晴天,也一定是東京最後的陽光。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