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臺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09:57:23 作者:徐長卿 Language

今天又看了一遍最後一集,真是太歡樂了~
經典臺詞,比如“尋找傳說中的廚具”“黑暗料理界的魔爪已經伸向北京了~!”“傳說中的廚具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如果落入黑暗料理界手中,那麼大半個中國都要被他們控制了”……
小當家被抓露出特級廚師的bling bling的徽章的時候,真是閃瞎所有人的狗眼啊~後面那個小P孩還叫嚷著著:怎麼樣,怕了吧,這可是中國最年輕的特技廚師啊~(腦補了新東方廚師的廣告和當今廚師的現狀,瞬間覺得有一絲悲涼&)
皇上吃了水晶鳳凰之後那隻鳳凰破殼而出飛向高空的景觀真是太經典了。
特別喜歡看描摹“太好吃了”的場景,要麼是地震要麼是海嘯要麼是發出耀眼的光芒。
以至於每次我能想到一道菜最好吃的樣子就是在吃的人背後瞬間騰起一條金光閃閃的龍~
而吃東西的人臉上滿足和幸福的表情也讓看著的人覺得好幸福~

PS:記得黑暗料理界有個大胸妹,深溝美好到無以復加- -而且人家取墨魚籽速度之快已經到了墨魚無法察覺因此不會留下疤痕的地步(雖然後來學了科學知識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 -)

PS2:片頭片尾曲都是赤裸裸的勵志情歌啊- -還是特真摯特美好特純情的那種。歌詞諸如——
只要有你在,不管什麼勝負我都能保持不敗。只要有你在,再遠的路途都能超越。大地的水是讓花朵盛開的糧食。就像劃破黑暗般I need your love.

PS3::真心覺得日本動畫對偶們這代影響太大了。各行各業都有一部勵志漫畫啊。下棋的有棋魂,足球有足球小子,籃球有灌籃高手,棒球有棒球英豪,網球有網球王子……
再看今天的國產2B動畫片,不忍吐槽了……祝現在的小朋友們好運……

動畫信息

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
中文名: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
原 名:中華一番!
又 名: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臺)
首 播:1997-04-27(日本)
IMDb:tt11717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