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級廚師小當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21:03:30 作者:簡拔萃 Language

“你面前的就是史上最年輕的特級廚師小當家!”每次小當家遮遮掩掩不肯亮身份,做了才之後大家都誇好吃時,阿Q在全劇的最大作用來啦,那就是幫小當家扯那塊黑布後表明身份。這大概是全劇重複率最高的地方了。

近幾年吃播有對小當家裡面的美食的復刻,沒想到小當家裡面的有些菜是真的可以有莫有樣的被複刻。

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小當家的配色和動畫片中食物的相似率高,這就成就了裡面一道道經典的菜。很少看到一部動畫片對中華美食這麼細緻的描繪,更沒想到還是日本出產的。

(以下來自百度)

冷門知識 劉“昴(mǎo)”星,非劉“昂”星,“昂(áng)”是臺灣引進漫畫時的錯誤翻譯,日文原版漫畫為“昴”,詳見日版漫畫圖片。 共15張 完整寫法 劉昴星 1999年6月28日至2000年1月9日,臺灣電視公司首播《中華一番》 ,2000年2月12日至2000年11月18日,臺視以《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為名重播《中華一番》,重播時的贊助商為統一企業,因此動畫中許多人物在重播時都冠以該公司產品名稱:如主角劉昴星被翻譯成“小當家”(小當家乾脆面),還有“及第師父”(及第水餃)“嘟嘟”(滿漢嘟嘟好小香腸)、“阿Q”(阿Q桶面),這造成了作品和其中人物名的混亂。

總之是一道下飯神劇呀~

動畫信息

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
中文名: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
原 名:中華一番!
又 名: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臺)
首 播:1997-04-27(日本)
IMDb:tt11717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