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生要學煮飯,孩子產生了早戀問題,老師負責下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20:53:38 作者:緣葉 Language

中小學生要學煮飯,孩子產生了早戀問題,老師負責下崗?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你還上過生活課?你還上過體育課?你還上過美術課?哦,那沒事了!反正我們上中小學的時候都是語數外或者其他課,所以所謂的中小學生要學煮飯這種開玩笑的話,我不曉得他們是在開什麼玩笑!

中小學生要學煮飯,孩子產生了早戀問題,老師負責下崗? - 第2張

就算你不開玩笑,學校還會給你準備廚具?你以為你是在看《中華小當家》呢,還能尋找傳說中的廚具對吧?稍微要點臉都知道中小學生要學煮飯就是天方夜譚,因為做不到!你們就是在學日本人對吧?要點臉吧!你們做不到的。

一、中小學生要學煮飯

中小學生要學煮飯要做飯什麼的,其實我是很提倡的,但是對於一個孩子來說,你們不覺得你們很過分嗎?明明學習的時間都沒有多少了,還要學會做飯,你們至少要給孩子一點時間學習吧?準備那麼多作業,然後課外輔導等一大堆,哪裡還有人需要做飯,直接準備好吃的已經很不錯了。

中小學生要學煮飯,孩子產生了早戀問題,老師負責下崗? - 第3張

還有你們所謂的政策又不是強制性的,只不過有這樣的一門課程罷了,至於做不到、學校安排到不到位那就是另外的事情了,那不就等於沒有麼?再加上本來現在的孩子就沒有什麼體育課、美術課等,生活課算什麼東西?“沒聽說過”,不如學習語數外,多補習一點還會有競爭力些,學個做飯,能增加幾個學分?

你們要學會做飯,可以的!直接會做飯的孩子期末考試加10~20分,那你學做法還有點意思。不然學會了幹什麼?做給別人吃?提倡早戀?

二、只會黑暗料理怎麼辦

雖然黑暗料理也是屬於二次元中必備的技能,就算放到三次元也不一定會有啊。但是如果真的遇到了,那麼只會黑暗料理怎麼辦?你們能給個答覆嗎?然後有些孩子吃了黑暗料理倒地了,起不來了,去世了,怎麼辦?你總不可能每個孩子都那麼強的體質吧?

中小學生要學煮飯,孩子產生了早戀問題,老師負責下崗? - 第4張

再一個,做飯的時候燒飯燙到了什麼的,家長又要跳腳投訴了,那麼學校怎麼辦?本來小孩子就是用來學習當個機器人(我就是在嘲諷現在的中小學校風氣,不服氣?),只要會學習會高考,拿出成績出來就行了,會做法他們自己以後會處理,也輪不到你們來這裡瞎指揮。

中小學生要學煮飯,孩子產生了早戀問題,老師負責下崗? - 第5張

而且現在的孩子本身學習的時間就有限,還要他們勞作,你以為這是在看《中華小當家》呢,還去當特級廚師是吧?現在新東方都不火了,會做飯有什麼吸引人的?用來泡妞嗎?

三、熊孩子

如果說只會黑暗料理的孩子畢竟是少數,那麼熊孩子是不是就是多數?如果熊孩子出現騷擾女生(畢竟女生會做法的是大多數)或者上課的時候騷擾男生,那麼請問應該怎麼辦?畢竟男孩子小時候就鬧騰,你們難道直接教鞭?

中小學生要學煮飯,孩子產生了早戀問題,老師負責下崗? - 第6張

現在的老師都不敢正面硬剛熊孩子了,還有能力管孩子?到時候直接投訴,那麼老師是不是就可以直接下崗走人了?那麼對於老師來說,他們教育孩子,應該學會什麼,能不能有一個最基本的保障?能不能在熊孩子出事前有個緩衝的餘地?能不能在熊孩子騷擾女生的時候出面制止?

那等出現了男孩子做好了飯,送給女孩子吃的時候,產生了早戀傾向,老師能直接處理嗎?處理不好怪老師?熊孩子就可以肆無忌憚?

四、對手戲

在看《中華小當家》的時候,我就看到了有那麼多熊孩子的出現,自然也看到了很多人其實都很討厭料理的,比如黑暗料理界等等。這種對戰戲,難道不會出現了熊孩子手中嗎?而且一個學校裡面總會有一些人以作弄女生為榮吧?

中小學生要學煮飯,孩子產生了早戀問題,老師負責下崗? - 第7張

就比如我小時候我也喜歡和女生玩,和她們打鬧,那麼做了小餅幹什麼的,給她們吃了,別其他男同學看到了,說我早戀和對她有好感,這不是對學習有影響麼?所以就算是有對手戲的情況之下,我依然不贊成中小學生要學煮飯!因為現在的孩子放鬆的時間都沒有,還需要去學習做法,還不如多考幾分多學習來得好得多。

中小學生要學煮飯,孩子產生了早戀問題,老師負責下崗? - 第8張

再說,有時間學做飯,不如家長多努力些,把時間讓給孩子多學習,至少不會比其他的孩子差距過大!所以對於中小學生要學煮飯這件事,真是對不起了!我完全不支持!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
中文名: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
原 名:中華一番!
又 名: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臺)
首 播:1997-04-27(日本)
IMDb:tt11717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